>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抹布女》将播 吕夏携手海清演绎“铁磁儿”情

来源:搜狐娱乐
《抹布女》吕夏携手海清演绎“铁磁儿”情
《抹布女》吕夏携手海清演绎“铁磁儿”情


  搜狐娱乐讯 都市生活轻喜剧《抹布女也有春天》将于9月2日在江苏卫视首播。曾荣膺“国民媳妇”的海清将颠覆形象演绎爱得无怨无悔,为爱情放弃一切,全心全意帮助爱人成功,最后却惨遭抛弃的“抹布女”,上演诙谐逗趣的励志爱情。 但凡乐天派都少不了好闺蜜,罗小葱也有好闺蜜,就是吕夏所饰演的许婕。

  吕夏携手海清 演绎“铁磁儿”情

  《抹布女也有春天》讲述的是一个明朗率真的汽修师罗小葱与一个文艺宅男设计师吴桐的浪漫谐趣情感故事,二人半真半假的婚姻在罗小葱挖空心思的努力下逐渐甜蜜起来,婚姻生活刚刚适应,各种新挑战又接踵而至。整部剧处处洋溢着轻松诙谐的生活气息,罗小葱是个粗线条的乐天派。

  虽然吕夏在剧中饰演的许婕卷曲长发,看起来颇具女人味,但其实也是个和罗小葱一样的“女汉子”,不但说话凌厉,更是相当仗义,经常为朋友挺身而出,两肋插刀在所不辞。在吕夏看来,许婕就是个很“二”、很“彪”的女孩,虽然外表看似温柔,实际上相当“泼辣”,“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在剧中掌掴未婚夫也是毫不手软。同时也是罗小葱爱情路上的狗头军师,只要有感情问题找许婕准没错。

  吕夏与海清私下成好朋友

  但凡乐天派都少不了好闺蜜,罗小葱也有好闺蜜,就是吕夏所饰演的许婕。这个闺蜜愿意为罗小葱付出,两人经常吵架逗嘴,罗小葱说要租个男友去前男友的婚礼现场砸场子,许婕从最初的不愿意到尽心尽力地帮忙,都不难看出她是真的关心罗小葱。而罗小葱也相当依赖许婕,用剧中罗小葱的话说,就是“许婕你不帮我,就没人帮我了。”

  这次在剧中,吕夏饰演海清的闺蜜,两人同属一间经纪公司,不少观众就有疑问,这两人是不是私下关系也不错。吕夏坦言,两人现在是好朋友,“在开机前,我们已经相处两个月了,每天在一起商量剧本,所以开机前我们已经成为好朋友了,我们只是把生活中的好朋友演绎到了戏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9/n385349808.shtml report 2805 《抹布女》吕夏携手海清演绎“铁磁儿”情搜狐娱乐讯都市生活轻喜剧《抹布女也有春天》将于9月2日在江苏卫视首播。曾荣膺“国民媳妇”的海清将颠覆形象演绎爱得无怨无悔,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抹布女》将播 吕夏携手海清演绎“铁磁儿”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