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姚晨产后复出工作忙 网上招聘女助理(图)

2013年7月18日,姚晨产后在自己微博上首次曝光了自己爱子的照片。姚晨于7月15日晚上19点45分,顺利生下儿子,6斤2两。图为姚晨老公曹郁抱着儿子。
2013年7月18日,姚晨产后在自己微博上首次曝光了自己爱子的照片。姚晨于7月15日晚上19点45分,顺利生下儿子,6斤2两。图为姚晨老公曹郁抱着儿子。


  华商报讯 微博女王姚晨生娃去了,7月15日,她生下与摄影师老公曹郁的宝贝儿子“小土豆”。大家都在想象大嘴美女相夫教子,隐退江湖,其实我们想错了。昨天,姚晨工作室通过微博发出助理招聘启事,姚晨和吴秀波主演的电视剧《离婚律师》即将开拍,姚晨和吴彦祖的新片《控制》启动宣传,出了月子的姚晨已经开启“复出模式”。

  为回归招助理

  在2013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上,婚恋、育儿题材替代了以往的婆媳关系剧成为最大热门,除了孙俪主演的《辣妈正传》,沙溢、胡可主演的《孩奴》,王志飞主演的《婚战》外,最大亮点还是刚刚产后复出姚晨,将和吴秀波主演的《离婚律师》。昨日记者向姚晨宣传方了解相关信息,工作人员否认该剧9月底开机的消息,并称姚晨复出至少还得一个月的时间。8月25日,姚晨和丈夫曹郁出现在了《极限震撼》的秀场,一身休闲打扮的大姚和朋友在候场区谈笑风生,显得十分兴奋,无论是姚晨的精神状态还是身材,都已经开启“复出模式”,积极调整状态。而记者昨日从华谊姚晨工作室的官方微博也看到,“鉴于大姚回归后密集的工作安排,现工作室诚意招聘:有女性演员助理经验一年或以上,坐得飞机入得剧组,勤快如蜜蜂、心细如针密、厚道如苍山、坚毅如松柏。”

  新片宣传打前站

  由吴彦祖、姚晨、任达华、戴立忍等明星联袂出演的电影《控城计》,昨日宣布更名为《控制》,将于11月21日全国公映。之前吴彦祖在微博上爆料:“很高兴的向大家宣布,我们的健康女儿Raven Wu 已经出世了,她带给了我们更完美的家庭,现在我们很兴奋地踏进人生的新旅程!”随后即将成为妈咪的大肚姚晨转发微博并评论说:“恭喜啊!亲爱的蛋扭,待到《控制》上映,咱俩可以拖儿带女做宣传了!”昨日记者也问及到负责姚晨宣传的工作人员,真的会在《控制》带着孩子一起跑宣传?工作人员表示:“姚晨微博的肯定是在跟吴彦祖开个玩笑么,孩子太小,带孩子一起不大可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9/n385342178.shtml report 2998 2013年7月18日,姚晨产后在自己微博上首次曝光了自己爱子的照片。姚晨于7月15日晚上19点45分,顺利生下儿子,6斤2两。图为姚晨老公曹郁抱着儿子。华商报讯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姚晨产后复出工作忙 网上招聘女助理(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