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军旅歌手白雪涉足影视 暂未接到春晚邀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文婷/文 赵明奇/视频
主演杨波白雪
主演杨波白雪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赵明奇/视频)由彭澎导演,杨波、白雪、田成仁、岳红、肖剑等主演的农村轻喜剧《龙门村的故事》目前已经拍摄完毕,8月28日,众主创出席了在京举办的关机仪式。该剧主要讲述了龙门村人在村长乌吉力的带领下改变传统观念,追求新的精神文化生活的故事,试图还原新农村人在经济改善后转变旧观念的过程。制片人兼主演杨波表示作为南派农村喜剧,PK北方喜剧是肯定比不过,所以这部剧把视角放在人情冷暖上。此外,著名军旅歌手白雪一改以往穿军装的形象,在剧中扮演了一位质朴的村妇,作为春晚的常客,白雪表示还未接到今年春晚的邀请,但自己会积极备战,至于能不能上,则顺其自然。

  杨波打造南派乡村喜剧 自认比不过北方喜剧

  《龙门村的故事》主要讲述了在村长乌力吉(杨波饰)的带领下,龙门村人改变旧观念,积极投身新农村精神文化生活中,白雪则饰演村长的老婆,此外,田成仁、岳红、肖剑等实力派演员也在剧中有精彩表现。对于农村题材电视剧,“赵家班”领衔的北方喜剧算是最频繁出现在荧幕上的,对此身兼制片人身份的杨波表示:“这部剧是南派农村轻喜剧,PK北方农村喜剧肯定是比不过的,所以我们这部剧主要讲人情冷暖,弘扬正能量,农村虽然很小,但涉及的东西很多,赔钱也要拍!”

  白雪涉足影视剧 期待再登春晚舞台

  白雪是解放军总政歌舞团的著名歌唱家,曾先后参加过八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近两年开始涉足影视剧,去年在湖南卫视偶像剧《胜女的代价》中饰演汤兰一角,与张翰饰演母子。今年,她又在《龙门村的故事》中饰演一位农村媳妇,对于这种形象反差,白雪认为:“穿军装的人也有很多面性,之前的端庄形象也是后来经过训练才有的,自己本来就是农村出来的,所以不算是反差。”而谈及今年大热的冯小刚春晚导演团队,白雪说自己一如往常期待着登上春晚:“我会希望上,认真努力,但结果怎么样,不是我能控制的,顺其自然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9/n385339313.shtml report 2534 主演杨波白雪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赵明奇/视频)由彭澎导演,杨波、白雪、田成仁、岳红、肖剑等主演的农村轻喜剧《龙门村的故事》目前已经拍摄完毕,8月28日,众主创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