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约会吧天津姑娘遇上钉子户 能否擦出火花

来源:搜狐娱乐
余扬
余扬

  搜狐娱乐讯 他曾是老版《我们约会吧》的人气嘉宾,受到众多女嘉宾的青睐,却因要求过高而屡屡碰壁,成为一位站了32期舞台的钉子户,最终也没有能够牵手离场;这次他降低标准再度返场,只愿找到心中的有缘人,却巧遇已经站台1年的蔡旸,他们之间能擦出爱的火花吗?

  或许大家对余扬这个名字并不陌生,他曾是《我们约会吧》的人气嘉宾,虽然屡屡有女嘉宾对他示好,但无奈余扬的标准总是太高,最终在这个舞台上站了32期,也没能牵手一位女生离场,被何老师调侃是“流水的嘉宾,铁打的余扬”。在离开舞台后的1年多时间里,余扬在事业上进步很大,从普通职员成为了区域经理,但在感情的道路上却停滞不前,他自己的解释是工作太忙,没有机会与女孩子深交,而损友却偷偷爆料是因为余扬太挑,“你们可千万别惯着他,该灭灯的就灭灯”。

  转眼之间到了三十而立的年纪,看到身边的同事和朋友,都已经结婚生子有了幸福的家庭,特别是作为单亲家庭里的独子,看到妈妈一天天老去,余扬也开始为自己的终身大事着急了,这次二度返场来到熟悉的舞台,他的交友标准也从以前的非霸气御姐不可,变成现在的“只想找个能够和我踏实过日子的女孩”。

  余扬的话看上去很简单,但对于舞台上的各位女嘉宾,实际上他却下足了功夫,一上台便用幽默的发言和笑容,对蔡旸展开了猛烈的爱情攻势,“听说你已经超越我,成为这个舞台上的新钉子户,我俩在一起岂不是最搭吗?”,“你觉得我这 大饼脸英伦范帅哥怎么样啊?”而显然蔡旸对他的第一印象也不错,“如果来的男嘉宾,都是你这种质量的话,我早就牵出去了”,“只有你这样的长相,搞对象才不担心被撬”,双方的交流有来有回,这也让邱启明看到了希望,“终于有希望把蔡旸送走了”,而其他的女嘉宾也十分地识趣,“你和蔡旸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如果我们继续留灯的话,那就是棒打鸳鸯了。”

  在VCR介绍时余扬已经在明显地有意暗示,“如果你实在迷恋哥,那就跟哥走算了吧!”不过这一招的效果似乎适得其反,蔡旸直接选择了灭灯,“他错就错在不应该把以前的视频放出来,你怎么可以胖了那么多,而且对女生还那么挑剔,这让我心里有点接受不了。”虽然余扬在随后的交流中,与其他女嘉宾交谈甚欢,时不时的幽默一把,带给大家欢乐,但显然在今天这个舞台上,对于要选择的那个女嘉宾,他心中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在面对5位留灯女生时他直接放弃,“第一印象选择谁,我就会笃定地选择谁,感情其实就是一份坚持”。随后余扬对蔡旸来了番深情款款地表白,并通过私下联系王纯,送上自己亲手做的生日蛋糕,连自己的好哥们也上台 助阵。余扬说在遇到自己喜欢的人时,所有的条条框框都能被打破,希望能像个骑士一样保护蔡旸……

  他们这对约会节目中的钉子户,能够一起走向幸福的明天吗?让我们一起期待28日晚,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青春季第三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8/n385304888.shtml report 1621 余扬搜狐娱乐讯他曾是老版《我们约会吧》的人气嘉宾,受到众多女嘉宾的青睐,却因要求过高而屡屡碰壁,成为一位站了32期舞台的钉子户,最终也没有能够牵手离场;这次他降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