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干掉客户》暴力来袭 创意复仇床戏火爆

来源:搜狐娱乐
《干掉客户》暴力来袭
《干掉客户》暴力来袭

  搜狐娱乐讯 动作大戏《干掉客户》来袭,此前放出的影片预告片中所展现的精彩打斗,黑帮残杀,以及火爆的激情戏都让观众对本片充满期待。武打、枪战、床戏,《干掉客户》几乎融入了一切看点,力图博人眼球,而从效果来看也确实出类拔萃。

  情节紧凑 床戏火爆

  影片叙事结构严谨,环环相扣,影片前半部分为我们交代了复仇的前因,节奏虽快但却清晰合理,同时其中也包括了大量的动作戏和惊艳的床戏,更有大宗毒品交易的过程和内幕。而床戏尺度之大更是令人拍案叫绝,亮爆眼球。后半部分则是复仇的展开,枪战、暴力则是又一大看点,情节紧张令人目不暇接,刺激的枪战对决、近身搏斗和刀战叫人血脉膨胀,加上重金打造的声响特效,更是为观众带来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

  导演展示独特暴力美学

  除了动作戏与床戏之外,预告片中出现的惊悚僵尸形象也是让人眼前一亮,让人感觉到一种恐怖的气息。影片中各种枪战爆头场景不断,鲜血四溅简直是家常便饭,带领观众走进一个火爆的电影世界,丝毫不逊色于各类大片,让人大呼过瘾。而对于创意与暴力,导演高伟伦也有自己的看法,何谓创意?比如说客户是上帝,但我现在却要干掉我的上帝。这就是一个很有创意的行为。只言片语间便展现出他独特的暴力美学。《干掉客户》由芭乐传媒发行,火爆的黑帮火并,惊艳的激情床戏,相信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8/n385290433.shtml report 1006 《干掉客户》暴力来袭搜狐娱乐讯动作大戏《干掉客户》来袭,此前放出的影片预告片中所展现的精彩打斗,黑帮残杀,以及火爆的激情戏都让观众对本片充满期待。武打、枪战、床
(责任编辑:衣云鹤) 原标题:《干掉客户》暴力来袭 创意复仇床戏火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