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代宗师》 > 一代宗师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代宗师》北美删减22分钟 外媒评价褒贬不一

来源:搜狐娱乐
《一代宗师》北美删减22分钟,上映后评价褒贬不一
《一代宗师》北美删减22分钟,上映后评价褒贬不一


  (稿件来源:时光网) 王家卫执导的《一代宗师》上周登陆北美市场,票房成绩喜人,轻松打破近三年来华语片在美国点映的票房纪录。王家卫名声在外,北美各大媒体自然也十分关注,分别给出了一批媒体评论。目前,影片在IMDB上的评分为6.6,烂番茄好评率72%,Metacritic评分为74,可谓褒贬不一。烂番茄的分数在王家卫所有电影中排名倒数第二,仅高于只有47%好评率的《蓝莓之夜》。

  值得一提的是,有多家外媒在评论中均指出影片的北美版时长为108分钟,相对于中国版足足少了22分钟。导演王家卫表示,这是为了贴近美国观众的观影习惯:“美国版影片更直接明了,这是一个创新、鲜明并打磨过的视角”。

  北美点映告捷 创华语片三年来最好成绩

  《一代宗师》上周末正式在北美点映,影片在七家影院收入13.2259万美元票房,平均每家1.8894万,创造了上周末所有影片的平均最好成绩,同时也打破了近三年来华语片在美国点映的票房纪录。而在本周末8月30日,《一代宗师》将扩大放映规模,有望在近800块大银幕上进行放映,业内人士普遍看好影片之后的票房表现。

王家卫章子怡此前在北美宣传《一代宗师》
王家卫章子怡此前在北美宣传《一代宗师》

  外媒评论有赞有弹 风格独特视效精致美妙

  《一代宗师》在北美上映后,外国媒体也给出了不少评论,可以说有赞有弹、褒贬不一。《纽约每日新闻报》认为:“影片视觉效果精致美妙,令人无法自拔”。《纽约时报》评论称:“不管影片中涉及到了多少历史,《一代宗师》本身就是一部具有说服力的、具有独特风格的佳作。”The Wrap表示:“王家卫的电影比很多导演的电影都要耐看许多,这部电影值得在大银幕上一看再看”。

  给出差评的媒体,大多数都认为影片无聊无趣,人物不够丰满。《好莱坞报道者》称:“影片中有大量的动作场面和被压抑住的情绪,这种做法无可厚非,但是导演应该多花时间在人物的挖掘上。”《村之声》评论称:“影片不如预期,108分钟太过捉襟见肘。”《纽约观察家》:“这部电影看上去就像是吉姆·贾木许在执导《蜘蛛侠》。”《华尔街日报》称:“在绝大多数的时间里,这部电影是在浪费生命。”

  北美版删减22分钟 王家卫:更直接明了

  值得一提的是,有多家外媒在评论中均指出影片的北美版时长为108分钟,相对于中国版足足少了22分钟(柏林电影节版为122分钟)。王家卫接受采访称,为了贴近美国观众的观影习惯,新的版本节奏更紧凑,“美国版影片更直接明了,中国观众对体会历史更感兴趣,在美国观众更感兴趣的则是故事。”梁朝伟也表示:“我觉得他针对美国观众剪辑一版是明智的,对他们来说,这个版本要更容易理解得多。”

  王家卫强调,这是重新编排考虑的一个版本,“我从没有想过在美国讲述一个不够水准的《一代宗师》版本,或者直接剪掉几分钟,它必须是一个创新、鲜明并打磨过的视角。”此外,美版《一代宗师》还会增加很多从未发布过的镜头,王家卫也证实了此事。

章子怡做客美国节目,现场秀功夫
章子怡做客美国节目,现场秀功夫

  三大主创亮相北美造势 章子怡现场耍功夫

  为了给影片造势,王家卫两周前就已经携章子怡、梁朝伟两位主演赴美国各地宣传,近日几位主创参加了多档美国访谈节目。章子怡做客美国演艺资讯节目《Extra》接受采访,现场与主持人玛丽娅·曼努诺斯互动爆笑不止,为了宣传新片《一代宗师》,还在现场教女主持人耍起功夫,瞬间变身“宫二先生”霸气外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8/n385262099.shtml report 4348 《一代宗师》北美删减22分钟,上映后评价褒贬不一(稿件来源:时光网)王家卫执导的《一代宗师》上周登陆北美市场,票房成绩喜人,轻松打破近三年来华语片在美国点映的票
(责任编辑:左智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