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秦帝国》将播 赫子铭遗憾错过发布会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赫子铭
演员赫子铭

演员赫子铭《大秦帝国》剧照
演员赫子铭《大秦帝国》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丁黑执导,富大龙、宁静、喻恩泰、赫子铭主演的史诗大剧《大秦帝国之纵横》在京召开开播发布会,身为主演之一的演员赫子铭遗憾未能到场,远在大洋彼岸的他在第一时间送上了祝福,表示说:“这是自己非常喜欢、非常用心拍摄、非常期待的一部电视剧,也希望该剧能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听震撼。”

  电视剧《大秦帝国》讲述战国时代的秦国经变法而由弱转强,东出与6国争霸进而统一天下,以及最后走向灭亡的过程。宏大的历史场景、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以及千军万马的战争场面,足以称之为一部宏伟巨作。剧中,更是云集了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加盟,其中,深受观众喜爱的演员赫子铭有着出色的表演。此次他饰演秦武王一角,秦武王是秦惠文王之子,父王去死,武王即位,武王从小喜爱习武,身高体壮,为了这个角色,赫子铭下足了功夫,在开拍前一个月他就开始健身,虽然身材已经很好,但赫子铭对自己要求非常严格,要求精益求精。一个月的锻炼后,赫子铭在外形上更加接近历史原型。

  以往赫子铭在《火蓝刀锋》《宫2》等剧中的硬汉角色已是深入人心,而此次,秦武王一角,再度为赫子铭烙下“硬汉王子”的印记。剧中,赫子铭身着盔甲,手持利器,眼神笃定,表情丰富有劲有型,气场十足。

  电视剧《大秦帝国》此前的第一部好评如潮,此次第二部中,无论是故事情节还是画面展现都将更加精彩好看。在近日召开的开机发布会上,媒体对该剧的关注度也是极高,而没能到场的赫子铭表示非常遗憾,只能在大西洋彼岸送上祝福:希望该剧能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震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8/n385255529.shtml report 3349 演员赫子铭演员赫子铭《大秦帝国》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丁黑执导,富大龙、宁静、喻恩泰、赫子铭主演的史诗大剧《大秦帝国之纵横》在京召开开播发布会,身为主演之一的演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