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推拿》好评如潮 刘威葳戏里戏外“真爱至上”

来源:搜狐娱乐
刘威葳张国强《推拿》剧照
刘威葳张国强《推拿》剧照


  搜狐娱乐讯 据悉,由刘威葳、张国强、濮存昕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推拿》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以来,好评如潮,各界的评论声不断,成为近期荧屏的一大热门话题。而在剧中有出色表演的刘威葳不仅戏里和张国强有着一段刻苦铭心的感情,戏外的她也是“真爱至上”,透露自己已经登记结婚的消息一出,引来网友和观众的一致祝福。

  《推拿》和大多电视剧中的矫情爱情不同,孔佳玉(刘威葳饰演)和王泉(张国强饰演)的爱情更为贴地气,这样一对职业特殊的普通人之间燃起的爱情火花也许更能打动我们。一直有一种感觉孔佳玉和王泉之间的故事仿若就在我们身边。着爱情如此真实,没有金钱跑车没有商业利益,这样的爱情可爱又可贵。

  当然孔佳玉和王泉爱情的可贵、可敬之处还表现在其他方面。电视剧一开始的几集中,王泉和孔佳玉到南京后,虽然王泉的父母对两人回家感到高兴,但却不知道两人回来就不打算走了。从小被惯大的弟弟王海觉得哥哥和没过门的嫂子回来就是吃闲饭抢房子的,这让孔佳玉很别扭。最后两人选择一起投奔沙复明的推拿院。这样的事情其实现实生活中很多见,甚至有时男女一方父母的反对态度往往棒打鸳鸯让两个人只能发开。而电视剧中这样一对盲人面对同样问题选择了一种令人敬佩的处理方式。整部电视剧中,类似这样的事件还有很多。一例例一幕幕,两人之间爱情的可贵、可敬被一点点表现出来。

  此外除了可贵、可敬,电视剧还为我们展现了一对可爱的恋人。比如在电视剧第六集中,两人通过为自个的客户按摩相互交流的场面。为解开心结,王泉在推拿的时候,在客人背上拍出节奏出来传达给孔佳玉听。孔佳玉听着就笑出来了。这是他们之间的暗语。听完王泉通过这方式表达歉意并且承诺一辈子陪她到天涯之后,孔佳玉也在客人背上拍出声音来回答王泉……电视剧中这是相当有意思的一幕。作为特殊职业的两个人,能通过这样的方式相互表现爱意以手法击背传情,构思巧妙也突出了两人爱情可爱的一面。

  如今该剧播出已经过半,不少观众表示刘威葳在饰演女一号孔佳玉方面几近完美。同时也告诉大家一个道理,真正的爱情与身体是否残缺无关,孔佳玉虽是盲人但她依然能用自己的方式维护自己的爱情,困难面前不放弃大胆去爱,这一点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而戏里的为爱执着也印证着生活中的“真爱至上”,不少网友也在得知刘威葳结婚一事后送去祝福,希望一直低调拍戏做人的她能收获人生中最美的幸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8/n385249203.shtml report 2900 刘威葳张国强《推拿》剧照搜狐娱乐讯据悉,由刘威葳、张国强、濮存昕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推拿》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以来,好评如潮,各界的评论声不断,成为近期荧屏的一大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推拿》好评如潮 刘威葳戏里戏外“真爱至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