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焦裕禄》等三部浙产剧荣膺飞天奖一等奖

来源:搜狐娱乐
焦裕禄下乡
焦裕禄下乡

王洛勇饰演焦裕禄
王洛勇饰演焦裕禄


  搜狐娱乐讯 第29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部分获奖作品名单日前在京公布,《焦裕禄》、《国家命运》和《温州一家人》三部浙产剧榜上有名,荣膺飞天奖长篇电视剧一等奖。飞天奖是中国电视剧政府奖,此次颁出十三部长篇电视剧一等奖,就有三部浙产剧上榜,是浙产剧的一次丰收,更是对浙产剧质量上乘的认可。

  “飞天”以质取胜

  第29届“飞天奖”的评选是两年来国产电视剧创作的一次集中检阅,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国产电视剧不断调整角度,最终脱颖而出的作品均以质取胜。

  本届“飞天奖”共有42部作品入围,其中长篇电视剧特别奖由《辛亥革命》获得,《焦裕禄》、《誓言今生》、《国家命运》、《我们的法兰西岁月》、《中国地》、《国门英雄》、《营盘镇警事》、《温州一家人》等13部作品获得长篇电视剧一等奖。本届颁奖典礼将于9月举行,届时还将揭晓3个优秀编剧奖、2个优秀导演奖、2个优秀男演员、2个优秀女演员以及25个提名荣誉奖。

  坚持打造精品

  《国家命运》是以我国“两弹一星”研发历程为主要内容的纪实性长篇电视剧;《温州一家人》聚焦改革开放三十年间,温州的四口之家如何在国内和海外相继开辟一片新天地的传奇经商故事;《焦裕禄》则全方位再现焦裕禄的人生历程,质朴的还原了焦裕禄作为一个优秀共产党员和人民的好书记的光辉形象。三部浙产剧都是难以多得的精品,不仅朴实无华的反映真实生活,更融入动人情感,让观众看得投入的同时也感受到剧中传递的正面力量。

  《焦裕禄》创英模剧新思维

  著名评论家李准认为《焦裕禄》的优势在于艺术上的创新,更在于敢于把焦裕禄的真实人生呈现出来,不再只是写好人好事,而是通过细腻的追根溯源和强烈的戏剧冲突,在以人为本的高度上重新审视焦裕禄,是对焦裕禄精神的新发现,开创了英雄模范剧的新思维。

  《焦裕禄》由浙江永乐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总制片人程力栋对该剧荣获飞天奖长篇电视剧一等奖表示非常欣喜,“我们是以向父辈致敬的孝心、向社会传播真善美的爱心来创作这部剧,我们的初衷就是让焦裕禄发挥榜样的力量,传承和弘扬焦裕禄精神,让焦裕禄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的光芒。这次获得飞天奖,是对我们的认可,更是对我们的激励。”程力栋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7/n385194406.shtml report 2092 焦裕禄下乡王洛勇饰演焦裕禄搜狐娱乐讯第29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部分获奖作品名单日前在京公布,《焦裕禄》、《国家命运》和《温州一家人》三部浙产剧榜上有名,荣膺飞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