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恋了爱了》收视稳居三甲 影视同期书预售开启

来源:搜狐娱乐
《恋了,爱了》同名影视书预售中
《恋了,爱了》同名影视书预售中


  搜狐娱乐讯 热播爱情励志电视剧《恋了,爱了》的影视同期书日前正式开始在当当网预售,而该小说的网络版本已经在盛大文学榕树下文学网站开始连载,由电视剧编剧、知名作家胭脂(代表作《蝴蝶飞飞》《爱上单眼皮男生》)亲自完成。

  深度热播的纯美虐恋 小琼瑶的最新力作

  《恋了,爱了》在江苏卫视、湖南经视等多家电视台播出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一直以傲人的收视率稳居全国同时段三甲的位置。而且数据显示,4月份电视剧网络播放量,《恋了,爱了》以超过5亿的点击量位列季军,是前五名中唯一的一部励志爱情剧。严宽也在《恋了,爱了》的播放期间成功向杜若溪求婚,成为荧幕上和现实中的甜蜜情侣。7月26日,《恋了,爱了》开始在广西卫视黄金档第二轮热播再度引发收视狂潮。

  《恋了,爱了》影视同期书是由电视剧编剧、知名作家胭脂亲自完成。胭脂被誉为中国大陆的“小琼瑶”,他的作品《蝴蝶飞飞》、《爱上单眼皮男生》都取得了轰动效应。《蝴蝶飞飞》获得百度搜索榜2005年度国内现代题材电视剧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主演佟大为凭借《蝴蝶飞飞》当选全国观众最喜爱的演员,王珞丹也凭借此部处女作而走红。而《爱上单眼皮男生》更取得了全国收视率第一的佳绩,成为广大青少年观众最喜欢的电视剧之一,主演夏雨凭借《爱上单眼皮男生》被观众选为“内地四大小生”之一。

  “收视情侣”严宽、杜若溪为本书倾情作序

  《恋了,爱了》小说在忠于电视剧剧本的基础上进一步深挖了剧情和人物情感,让感人的爱情励志故事更加充满正能量。小说创作得到了电视剧主演严宽和杜若溪的大力支持,他们还为《恋了,爱了》小说写了序言。“虽然《恋了,爱了》是一部十几万字的小说,但是你绝对不要指望自己可以在沙滩阳光或者咖啡店里心平气和的读完整个故事,第一章你就会被故事吸引,并跟随着跌宕起伏的剧情为美溪抱不平或者讨厌潘晓婉的的心机。总之,不管是小说中的哪个角色,王子,灰姑娘,骑士还是女巫,你总会找到你喜欢的那一个。人生会有不同的阶段,很开心我已经步入了新的旅程。童话和现实虽然有距离,但是我愿意拥抱现实的不完美。让我们在快节奏生活中暂时放慢脚步,在这本书中重温另类童话爱情故事吧。” 据了解,《恋了,爱了》以陕北榆林为背景,讲述了一个现代灰姑娘的爱情励志故事。沈美溪由于家庭贫寒,未能如期进入高等学府深造,在一家酒店打工,她的纯洁善良,深深打动了海归高帅富江昊天,同时也吸引了江昊天的好哥们萧晨。三人上演了一段爱恨情痴的虐恋故事,期间穿插了姐姐潘晓婉与江父的不伦之恋,富家女蓝琳达对江昊天的猛烈倒追,最终历经坎坷走上阳光之路。同时,小说中还有一些没有被拍摄成为电视剧的情节,将为读者展现更激情、更曲折的爱情故事,“幸福的微笑、相聚的欢乐、温暖的拥抱,一幅幅唯美而温馨的画面讲述的却是平淡如水却实实在在的爱情,好像是在对彼此说着‘你最珍贵’!”

  据悉,为了更好地融合到盛大文学产业链打造中,榕树下作为国内历史最悠久的文学网站,也着手进行了一系列的新举措,包括“2013年榕树下千万福利计划”、尝试付费阅读等。同时,针对网络文学改编热,榕树下推出了“出版影视”频道,第一时间将优秀作品推荐给出版社、影视公司,并对已签约作品进行宣传。知名网络作品《红盖头》、《压寨夫人》、《新怀孕时代》等均已签约影视改编;而韩寒的《1988:我想和这个世界谈谈》、延参法师的《这个和尚有点萌》、葛冰的《蓝皮书大脸猫》等作品均已出版上市。

  《恋了,爱了》将于8月中旬正式在全国各书店全面发售。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7/n385186256.shtml report 1955 《恋了,爱了》同名影视书预售中搜狐娱乐讯热播爱情励志电视剧《恋了,爱了》的影视同期书日前正式开始在当当网预售,而该小说的网络版本已经在盛大文学榕树下文学网站开始
(责任编辑:衣云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