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温心新戏挑战名伶 剧本唱本不离手

来源:搜狐娱乐
温心
温心

温心
温心

温心
温心


  搜狐娱乐讯 氧气美女温心,因精通表演,舞蹈,主持,唱歌,武术而被评为最有才气的甜美校花,出道以来便以出众的外表和全能的才艺给影坛及乐坛带来许多惊喜。近期她受邀在一部大型年代戏中独挑大梁,在剧中首次饰演一位粤剧名伶。

  据悉,温心日前已进组为角色苦练粤剧,终日在练功房内,剧本唱本不离手,以专业的精神及敬业的态度获得剧组上下的一致肯定。粤剧对于一个广东人来说,语言关容易攻破,但戏曲中的唱念坐表却成为她的一大挑战。温心进组后拜师名门谦虚求教,秘密苦练内功,为有一个精彩的呈现而努力突破自己。每日,她花大量时间在粤剧的学习与练习上,甚至主动要求老师延长课时。热爱演艺事业的她对于目前的工作压力却不以为意,她表示:“这是我最热衷的职业,我很珍惜,工作所带来的快乐永远多于辛苦,是值得的,也很有意义,我可以通过角色本身去更加深入了解一门艺术,会学到更多,希望这个角色能够给大家带来惊喜。”

  下半年,温心可谓迎来了个人演艺事业的丰收季。戏约不断,电影电视剧相继接踵而至,个人首张EP也发行在即,兢兢业业的她在自己的演艺道路上即将迈出崭新的一步。相信凭借她认真的态度以及扎实的艺术功底,一定会收获一份幸苦耕耘的硕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7/n385176721.shtml report 1631 温心温心温心搜狐娱乐讯氧气美女温心,因精通表演,舞蹈,主持,唱歌,武术而被评为最有才气的甜美校花,出道以来便以出众的外表和全能的才艺给影坛及乐坛带来许多惊喜。近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温心新戏挑战名伶 剧本唱本不离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