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一眼》陈志朋讨教哭戏 宋佳称其童颜不老

来源:搜狐娱乐
陈志朋和大宋佳
陈志朋和大宋佳


  电影《第一眼爱情》是由李妮导演,著名演员陈志朋、黄觉、宋佳等倾情加盟。影片它讲述的是几个年轻人的故事,其中有爱情,有兄弟情,也有年轻人的励志青春。陈志朋和大宋佳首次合作带给观众无限期待,虽然是首次合作,但是两人却一见如故,陈志朋在片场向大宋佳讨教“哭”的秘诀,而大宋佳却赞陈志朋童颜不老!

  《第一眼爱情》是一部集爱情、青春、励志为元素,重在关注年轻人生存状态的电影。陈志朋在片中扮演的是一位律师,为了诠释好律师这个角色,陈志朋甚至向律师朋友进行咨询,把握角色精准到方方面面。陈志朋首次于大宋佳合作,六年前两人一面之缘后便一直没有机会相见,六年后再见面竟一见如故相处十分融洽。陈志朋坦言自己十分欣赏大宋佳,六年时间并没有让他们生疏反而相见恨晚,格外亲昵。陈志朋在片场向大宋佳讨教如何才能演绎好“哭戏”,大宋佳也不吝惜自己的溢美之辞,赞陈志朋童颜不老,非常帅。一向喜欢孩子的陈志朋,在片场同大宋佳的孩子也玩的火热,真的是开心的剧组。

  据悉作为片中的男主角,陈志朋首次饰演律师一职,这是对个人演技的极大挑战。也因为角色对大众的普遍性,势必会引起大部分年轻人的共鸣。影片将呈现出“幽默、愉快”的风格,明确“面向市场,拍给年轻观众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7/n385173736.shtml report 2398 陈志朋和大宋佳电影《第一眼爱情》是由李妮导演,著名演员陈志朋、黄觉、宋佳等倾情加盟。影片它讲述的是几个年轻人的故事,其中有爱情,有兄弟情,也有年轻人的励志青春。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