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非花》湖南卫视收官 爱情圆满成就璀璨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张睿、李晟
张睿、李晟


  搜狐娱乐讯 琼瑶纯爱大剧《花非花雾非雾》今晚将在湖南卫视完美收官,张睿李晟、林心如朱镇模、万茜姚元浩、杨紫邓伦四对有情人在经历了重重磨难之后终成眷属。这也让琼瑶完成了对剧迷的承诺,弥补了新《还珠格格》“永燕恋”的遗憾,终于让张睿和李晟“在一起”。这对虐恋情侣终于携手步入了婚姻的殿堂。这样的圆满结局观众表示了无遗憾。观众纷纷感叹,“盼了这么久,四对恋人终于圆满了”。

  完美落幕 姐妹重聚爱情圆满

  琼瑶爱情长篇巨制《花非花雾非雾》终于完美地落下了帷幕,叶凡带着海华和梦华来到法国,与雪花重聚,华心四朵花终于重逢。这一份胜过亲情与友情的感情感动了无数观众,很多网友也在微博上发表自己的感慨:“四朵小花虽然不是亲姐妹却胜过亲姐妹,姐妹重逢的画面真是太感人了!”

  四对恋人的爱情也终于圆满,叶凡答应齐飞,钢琴比赛结束就会立刻嫁给他,这对虐恋情侣终于不再让观众纠结;雪花战胜了心中的阴霾,和齐远走入婚姻继续书写他们的爱情传奇;而海华与若尘不但顺利完婚,还有了自己的宝宝;梦华与徐浩经历了婚礼风波之后,依然搞笑和甜蜜依旧,俨然是90后情侣的典范。姐妹重聚,有情人终成眷属,这样的结局也实现了一直追剧的花雾迷们的期待。

  兑现承诺 琼瑶让张睿李晟“在一起”

  琼瑶曾在自己的博客上表示,《花非花雾非雾》是为了完成对剧迷的承诺,弥补《新还珠格格》永燕恋的遗憾,让张睿和李晟“在一起”。随着剧情的落幕,叶凡和齐飞这对虐恋情侣也终于恢复甜蜜,两人从开始的误会和吵架不断,到后来齐飞遭遇韩力这个优质情敌,爱情之路颇为波折。在准备小提琴比赛的过程中,两人真情流露,爱情重归甜蜜。很多观众都很看好张睿和李晟的荧屏情侣档,甚至还有观众希望二人能够“假戏真做”成为真正的情侣,对此两人都表示,如果有好作品很愿意和对方再演情侣档,至于生活中各自的爱情还请观众留给他们足够的空间。

  收视破四 纯爱剧魅力不减

  《花非花》不论从画面、音乐还是演员的表演来说都堪称完美,而最能征服观众的还是“琼瑶式”的故事,四条线索并列推进剧情的深入,四对情侣的爱恨情仇也让整个故事更加紧凑丰满,不断出现的高潮感动和震撼着观众的心。琼瑶也表示这是自己“最完美的作品”,在剧情中更是融入了自己对人生的各方面思考,是一部适合全家人共同观看的剧。

  该剧从开播就一直保持者收视冠军的宝座,甚至连续几天收视率破四,不断刷新着收视纪录。这样的收视成绩让“这个年代琼瑶式爱情已经过时了”的说法不攻自破,充分证明了琼瑶纯爱剧依然具有无穷的魅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7/n385154137.shtml report 3475 张睿、李晟搜狐娱乐讯琼瑶纯爱大剧《花非花雾非雾》今晚将在湖南卫视完美收官,张睿李晟、林心如朱镇模、万茜姚元浩、杨紫邓伦四对有情人在经历了重重磨难之后终成眷属。这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