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冲上云霄2》将迎结局 激情吻戏轮番上演

马国明、江美仪
马国明、江美仪

张智霖、陈法拉
张智霖、陈法拉


  TVB热播剧《冲上云霄II》(以下简称《冲2》)此前播出“Cool魔”张智霖和陈法拉的“古堡激情戏”,成功引发热议,目前该剧即将进入结局篇,众主角的感情发展逐渐明朗,随之而来的是又一波激情戏上演。据知,剧情接下来会有连场吻戏,包括吴镇宇吻陈法拉、吴卓羲吻傅嘉莉、罗仲谦吻胡定欣等,而一直吊着观众胃口的马国明和江美仪的床戏也将如期而至,香艳戏码连番压轴。

  Sam哥与Holiday感情突飞猛进

  “Sam哥”吴镇宇在剧中是“情伤严重的深情男”,但接下来他的感情线将开始明朗。他在Holiday(陈法拉饰)的帮助下放低对妻子苏怡的心结,双方互有好感,不过Sam性格沉静且多有顾虑,感情一直没有进展。据知,本周开始,Sam开始正视两人情愫并将突破心理关口,与Holiday一吻定情。

  有意避开女方的Sam有一天开车送发烧不适的Holiday回家,Holiday突然发脾气,Sam追上去却被Holiday质问,最终坦承对她有意,两人正式牵手。而谨慎的Sam还表示希望待Holiday飞行员课程结束才肯定这份感情。当然,剧迷也不用等太久,接下来的一集中,Sam与Holiday的感情就突飞猛进了。到英国训练时,Holiday带Sam回到读书时到过的罗马浴场,Holiday问Sam为何驾驶飞机可以如此准确,与人相处却相反?他解释因飞机的指令直截了当,但人与人之间并非如此直接,之后两人在罗马浴场拥吻定情。而之前被Holiday“抛弃”的Cool魔放长假去散心,经过法国锁桥时发现Holiday原来将为两人“牵线”的手镯锁在了桥上,于是他用钥匙开锁,并下定决心追回Holiday。接下来当然就是“两男争一女”的好戏了,吴镇宇和张智霖还有一场“较量”。

  一夜情、闪婚接踵而来

  据港媒报道,Sam哥感情有着落后,弟弟Is-sac(吴卓羲饰)与夏晨(胡杏儿饰)的发展则继续虐心,Sam哥将缘分天使Triangel 送给夏晨希望能够帮助他们这一对顺利过关,不过Issac却出乎意料地选择了傅嘉莉饰演的祖思,两人还有浪漫KISS,一向沉默寡言的夏晨再次感受“对感情的无力”。

  而江美仪和马国明饰演的Heather 和Roy这一对,此前感情上是各自精彩,但接下来则会电光火石爆出火花。据知,他们有多场床上戏,甚至在床上玩自拍床照,最后还要在法国上演定情之吻,“姐弟恋”羡煞旁人,更被剧迷认为是“最重口味、最有喜感的一对”!

  与此同时,胡定欣饰演的Coco感情也将来个“急转弯”。此前她因为义气帮朋友代母产子而放弃一段爱情长跑,不过却获得了罗仲谦饰演的飞鱼王子JimJim的青睐,两人原来是小学时的小伙伴,惺惺相惜之后更极速结婚,是剧中“最早结婚、吻得最开心的一对”。

  Cool魔“突然消失”引不满

  该剧开播至今,Sam哥与Cool魔这两个重要角色一路被比较,两人也各有粉丝支持。不过,粉丝们发现,相比于一开始的风头趸,Cool魔最近的出场次数大幅减少,上周播出的头两集中甚至完全没出现,“突然消失”的情况令剧迷有点不满,有粉丝甚至说要投诉。

  正当外界大表疑惑之时,上周一张智霖也在微博留言“Captain Cool,任务完成”,并附上“再见”的表情符号,吓得粉丝纷纷留言关注,担心他不再在剧中出现,有粉丝更激动表示要向通讯局投诉“张智霖没有出现”。对此,张智霖表示对粉丝的溺爱非常感恩:“这是《冲2》,不是《Cool魔传》,故事有这么多人物,大家要做好心理准备,因为之后有几集也没有我,最多我下次争取多点戏份。”

  ●链接

  TVB推介17部重头剧

  TVB家族影视剧发布会日前在北京举行,现场重点推介了17部TVB的重头新剧,曾志伟、陈豪、黄宗泽、胡杏儿、杨怡等多位TVB演员也出席造势,为剧集提前谷人气。

  17部重头剧中包括《OnCall 36小时II》、《守业者》、《巨轮》、《舌剑上的公堂》、《猫屎妈妈》、《食为奴》、《神枪狙击》、《法外风云》、《冲上云霄II》、《巾帼枭雄之谍血长天》、《MClub》、《单恋双城》、《My盛Lady》、《叛逃》、《情逆三世缘》、《师父,明白了》及《寒山潜龙》。

  当天“视帝”黎耀祥、陈豪及“视后”杨怡打头阵上台,黎耀祥刚拍毕《巾帼枭雄之谍血长天》,大谈剧中多个激烈的战争场面,更因拍摄晒了一身古铜肤色;陈豪则推介与黎耀祥合作的律政剧《法外风云》,他在剧中饰演极有女性缘的律师,与黎耀祥亦敌亦友;而曾志伟称首次监制的《MClub》,非常新鲜有趣;久违在TVB露面的佘诗曼则期望快点有作品推出。(来源:新快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7/n385153392.shtml report 4386 马国明、江美仪张智霖、陈法拉TVB热播剧《冲上云霄II》(以下简称《冲2》)此前播出“Cool魔”张智霖和陈法拉的“古堡激情戏”,成功引发热议,目前该剧即将进入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