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苏岩《青盲》施美人计 巧助于和伟脱险

来源:搜狐娱乐
苏岩向沙溢施美人计
苏岩向沙溢施美人计

苏岩《青盲》饰演张兰
苏岩《青盲》饰演张兰


  搜狐娱乐讯 由苏岩、于和伟、王丽坤、沙溢等联袂主演的心里谍战剧《青盲》继去年创收视佳绩后,近日再登湖北卫视热播。苏岩在剧中饰演的张兰是一个美貌与智慧兼具的关键性人物,为了保全性命,她不惜用美色达到目的,并多次以身犯险巧助张海峰(于和伟饰)脱离险境。

  《青盲》讲述的是在民国中期,一个代号为青盲的共产党机密特工费尽心机,从敌方的白山馆监狱中救出我党化学专家小猫的故事。苏岩在剧中饰演了一个风情万种的当红影星张兰,由于她与国民党高官交往频繁,因掌握了不少内部机密而被关进了白山馆。剧中,张兰为了保全性命,利用自己的美色接近监狱长徐行良(沙溢饰),却在一次“约会”中发现了“青盲”的越狱计划,而她却在危急关头巧妙的帮助了张海峰。随后,她又几次以身犯险得到了重要的越狱工具,并拿此作为自保的筹码胁迫张海峰让她加入越狱队伍。就这样张兰用智慧和美貌以及临危不惧的勇气最终赢得了张海峰的信任,并达到了自己的目的。

  苏岩在剧中不仅将张兰风情万种的神情体态表现的一览无余,更将人物足智多谋的个性特点展现的淋漓尽致。而在整部“越狱”的紧张气氛中,作为万绿丛中最闪耀的一朵红花,张兰的出现不仅让人眼前一亮,同时也缓解了观众的压抑情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7/n385146105.shtml report 2803 苏岩向沙溢施美人计苏岩《青盲》饰演张兰搜狐娱乐讯由苏岩、于和伟、王丽坤、沙溢等联袂主演的心里谍战剧《青盲》继去年创收视佳绩后,近日再登湖北卫视热播。苏岩在剧中饰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苏岩《青盲》施美人计 巧助于和伟脱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