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时光恋人》发布主海报 李小璐立威廉演绎纯爱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恒大电影出品,李小璐、立威廉、方中信、伊能静主演的《时光恋人》终于公布了期盼已久的电影主海报。影片已经定档与9月6日上映。

  新人装扮引人关注 复古气息别具一格

  此次公布的电影海报中。李小璐与立威廉身着一身纯白色高档定制现代新人装扮出场。由于影片故事主体发生在民国时代,为此片方特地选取了民国老报纸作为竖版海报背景。两位演员优雅的立于海报上。而两人之间若即若离的眼神交流,则是将两人在影片中遇到的重重险阻后仍旧乐观的态度尽数体现。影片力推主题“爱你是我做过最勇敢的事”。

  两个时代激情碰撞 爱情刻骨铭心

  在电影《时光恋人》的横版主海报中,李小璐与立威廉分置海报两端,背景则是使用新旧城市轮廓以及鲜明的颜色对比彰显出影片的奇幻色彩。正如海报中间的一只巨大的圆形“时差表盘”,数字刻度则采用阿拉伯数字与罗马数字两种,角色之间时代差造成的距离,也在细微之间尽数传达。苏琳(李小璐饰)与孙志扬(立威廉饰)之间是否能够跨越时间的差距,从而成功牵手,也要待到影片上映之后才有答案。

  恒大电影发力之作 《时光恋人》纯美来袭

  电影《时光恋人》由恒大电影出品,在影片拍摄期间恒大电影为尽可能还原场景中的设计,不惜重金打造多处真实场景,令众位主创大为赞叹。影片讲述90后大学生苏琳误打误撞与民国青年孙志扬相遇,两人产生爱情火花后携手勇闯多重危急难关的感人故事。影片定档9月6日公映,并力图通过两人间纯美的爱情故事,为观众上演一道鲜活的奇幻视觉大餐。李小璐和立威廉两人将如何演绎民国儿女的纯美之恋,也正是本片的重要看点之一。

  影片已经定档9月6日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6/n385050489.shtml report 2904 《时光恋人》横版海报(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由恒大电影出品,李小璐、立威廉、方中信、伊能静主演的《时光恋人》终于公布了期盼已久的电影主海报。影片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