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主播沈星香闺富商引猜疑 吴姓富豪纷纷澄清

来源:南方都市报
吴建(资料图)
吴建(资料图)

吴征与杨澜(资料图)
吴征与杨澜(资料图)

吴长江(资料图)
吴长江(资料图)


  南方都市报8月26日报道 凤凰卫视女主播沈星遭前男友,即北京亚之杰集团董事长李军强闯香闺却发现另一内地吴姓富商,随即发生肢体冲突导致沈星受伤,李军也因涉嫌爆窃及藏有禁制性武器被拘留。事件发生后,不仅前男友的身份被扒,网友们也开始猜想该“吴姓富商”究竟是何许人。

  吴征:要告造谣者

  网络盛传当日在寓所内幽会沈星的内地富商系杨澜的老公吴征,因吴征年龄与传言中的富商很相近,对此,吴征于昨日上午10:00左右在微博上予以否认,并声称自己已将此事交由公安机关处理,“正值举国全面打击网络谣言之时,仍有人臆想捏造,散布谣言,将沈星女士相关新闻中所涉吴姓富商说成本人。特此声明:对捏造谣言者,我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并将启动司法程序。”

  吴长江:发声明、请律师,坑爹啊?

  其后,又有人猜测吴姓商人疑是雷士照明前总裁、董事长吴长江,吴长江无奈于昨日下午发微博否认,并感慨吴氏兄弟由于此事纷纷“躺枪”:“大家都发现了,又写错别字,还不会玩微博,既没文化还out了,怎么就把这事往我头上扯呢?那位明星你就站出来说说话嘛,男欢女爱人之常情!搞得我们吴姓兄弟又是发声明,还要请律师的,坑爹呀?”

  吴建:被爆经李军介绍与沈星相识

  吴长江之后,又一个吴姓老总——— 润邦股份董事长吴建“中枪”。据英文报纸《虎报》报道,沈星现任男友或为吴建,其与沈星前男友——— 北京亚之杰集团董事长李军同为长江商学院总裁班同学,经李军介绍,吴建与沈星相识。

  46岁吴姓老总还有谁?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年龄46岁左右的在任上市公司吴姓董事长有5位。其中富春环保董事长吴斌、润邦股份董事长吴建、洛阳钼业董事长吴文君均为1967年出生;吉恩镍业董事长吴术、锐奇股份董事长吴明厅为1966年出生。

yule.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26/n385040655.shtml report 3641 吴建(资料图)吴征与杨澜(资料图)吴长江(资料图)南方都市报8月26日报道凤凰卫视女主播沈星遭前男友,即北京亚之杰集团董事长李军强闯香闺却发现另一内地吴姓富商,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女主播沈星香闺富商引猜疑 吴姓富豪纷纷澄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