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阿弗莱克为蝙蝠侠退出 《末日逼近》另觅导演

史蒂芬-金小说《末日逼近》曾在1994年成功地被拍成迷你剧
史蒂芬-金小说《末日逼近》曾在1994年成功地被拍成迷你剧

斯考特-库伯在《逃出熔炉》片场
斯考特-库伯在《逃出熔炉》片场


  时光网讯 尽管华纳公司的《Superman/Batman》要到明年才会开拍,不过新公布的蝙蝠侠人选本-阿弗莱克已经开始为角色做准备,每天要在健身房进行两个小时的高强度训练。为此小本不得不退出之前有意接手的一些项目,其中就包括担任导演把史蒂芬-金的小说《末日逼近》(The Stand)搬上银幕。据《好莱坞报道者》今日消息,曾执导《疯狂的心》的斯考特-库伯成为最新的导演人选。

  斯考特-库伯是一位新锐导演,2009年凭借成名作《疯狂的心》将杰夫-布里吉斯推上奥斯卡影帝宝座,而他的新作《逃出熔炉》由前任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饰演,将于今年12月6日上映,为冲奥种子选手之一。

  《末日逼近》同样由华纳公司制作,在本- 阿弗莱克之前公司曾经属意让《哈利-波特》的导演大卫-叶茨来执导。《末日逼近》小说发表于1978年,原著主要讲述了世界末日是如何造成的:军方防御实验室因为十亿分之一的电脑错误,而导致了一系列的蝴蝶效应,形成了一条死亡链条。在末日后的世界,只有1%的人类活了下来,然而,厄运没有到此为止……该小说曾在1994年成功地被拍成4集迷你剧,颇受好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6/n385034842.shtml report 1333 史蒂芬-金小说《末日逼近》曾在1994年成功地被拍成迷你剧斯考特-库伯在《逃出熔炉》片场时光网讯尽管华纳公司的《Superman/Batman》要到明年才会开拍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阿弗莱克为蝙蝠侠退出 《末日逼近》另觅导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