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圣依飞抵玉树送《天音》

来源:搜狐娱乐
黄圣依被粉丝围的水泄不通
黄圣依被粉丝围的水泄不通

黄圣依为玉树献爱心
黄圣依为玉树献爱心


  搜狐娱乐讯 8月24日,中国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赴玉树“情暖玉树•吉祥如意”慰问演出,在青海省玉树州结古镇格萨尔广场举行。应“心连心”艺术团之邀,著名影视歌三栖明星黄圣依走进玉树,为玉树各族民众和支援玉树重建的建设者们送上了一曲《天音》,博得观众的阵阵喝彩。

  日前,黄圣依一行低调飞抵玉树州,随即驱车赶往玉树格萨王广场。格萨尔是藏民族的传奇英雄,以格萨尔命名的广场及其雕塑是玉树州的标志。2010年4月14日,玉树发生7.1级地震后,这里曾经是重要的灾民安置点。经过三年重建,今年是玉树震后重建的收官之年。按照玉树灾后重建总体安排,今年9月30日,玉树重建将全面完成,一个全新的玉树将呈现在世人面前。目前,玉树重建正在全力“冲刺”。看到如今的格萨王广场人潮如织、霓虹闪烁,黄圣依感到非常欣慰。

  24日,“情暖玉树•吉祥如意”慰问演出在格萨尔广场举行。演出开始时,原本下着雨的玉树突然放晴,太阳向前来表演的嘉宾们展开了笑脸。黄圣依刚一亮相广场便被粉丝们围着拍照签名留念,寸步难行。伴随着前奏,黄圣依亲切地与玉树的朋友们打起了招呼,并完美演唱了一曲《天音》,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值得一提的是,当天黄圣依虽然有着高原反应头疼难受,但是还是保持着高度的职业精神,配合了完成了活动的每一个环节。演出结束后,黄圣依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经过震后三年重建,玉树如今已以崭新并更加美丽的风貌伫立在高原上,黄圣依感叹地表示,“新玉树、新家园、新生活”的玉树非常令人向往。

  黄圣依与玉树的缘分由来已久。2010年的玉树地震牵动着无数国人的心,这场突如其来的地震过后伴随的是全国范围内的一次爱心大接力。当时,黄圣依携手知名羽绒服品牌在杭州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爱心捐助活动,为玉树人民捐赠了价值200万元的羽绒服物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5/n384996956.shtml report 1568 黄圣依被粉丝围的水泄不通黄圣依为玉树献爱心搜狐娱乐讯8月24日,中国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赴玉树“情暖玉树•吉祥如意”慰问演出,在青海省玉树州结古
(责任编辑:黄萌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