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夏日示爱》发终极预告 打造暑假最后狂欢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夏日示爱》关谷悠悠甜蜜热恋
电影《夏日示爱》关谷悠悠甜蜜热恋

《夏日示爱-》王传君上演傲娇狮子座公子
《夏日示爱-》王传君上演傲娇狮子座公子

《夏日示爱-》演绎“悠关之恋”番外篇
《夏日示爱-》演绎“悠关之恋”番外篇


  搜狐娱乐讯 浪漫爱情喜剧《夏日示爱》即将在8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欢乐收尾暑期。该片由《爱情公寓》里的人气情侣档邓家佳和王传君领衔,围绕美丽的“小马尔代夫”海滩展开剧情,为观众上演了一幕灰姑娘逆袭高富帅的浪漫爱情故事。日前电影终极预告曝光,不打不相识的傲娇贵公子和刁蛮灰姑娘犹如火星撞地球,大螃蟹和野丫头大使出浑身解数,打情骂俏一路过招,犀利的台词和美丽的海景,令影片的期待程度飙升,堪称大银幕升级版的《爱情公寓》,小伙伴们可以抓住夏天的尾巴,趁着暑假结束前,来一场最后的度假狂欢。

  大螃蟹VS野丫头

  “关谷悠悠”海滩激情过招

  一个是霸道自大的富公子,一个是刁蛮任性的灰姑娘,在“小马尔代夫”的海天之间激情碰撞,直至擦出爱的火花。预告片里,王传君上来就盛气凌人的嘲讽邓家佳“你跟我是一个层次的吗?” 邓家佳不甘示弱,以“神经病”、“变态”、“自大狂”、“大螃蟹”犀利回击。君冤家路窄的两人,斗嘴吵架不亦乐乎,几个回合下来,使电影始终保持高频度的笑点,乐趣十足。

  如果说《爱情公寓》里王传君被邓家佳欺负惨了的话,那么,《夏日示爱》则让他尝到了欺负人的“甜头”。电影中,王传君上来就开游艇撞翻了邓家佳的小船,此后还不依不饶与她处处做对,一切以自我为中心,居高临下仗势欺人,可谓“罪行累累”。王传君仍然不忘揶揄家佳说:“谁让她当年使劲欺负我的,出来混总是要还的,这次我要加倍奉还。”

  暑期结束前的最后狂欢

  带着小伙伴们去度假

  由于这个夏天《爱情公寓4》没有如期上映,《夏日示爱》也被粉丝称为关谷悠悠的爱情番外篇,或者是《爱4》的前传热身。作为同档期唯一的一部爱情喜剧,影片将在这个月30日,临近开学的前一刻上映。影片取景于素有“小马尔代夫”之称五星级度假胜地双月湾,浪漫迷人的海滩风光、游艇、豪车、泳装派对、90后型男靓女,营造出小马尔代夫式的盛夏迷人之恋,给年轻人,造出一个童话般的度假梦。作为一份假期礼物,令观众可以带着小伙伴们,享受最后的欢乐时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3/n384918991.shtml report 3390 电影《夏日示爱》关谷悠悠甜蜜热恋《夏日示爱-》王传君上演傲娇狮子座公子《夏日示爱-》演绎“悠关之恋”番外篇搜狐娱乐讯浪漫爱情喜剧《夏日示爱》即将在8月30日登陆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