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梓妍戏里求上位弃父母 天使外表恶魔心

来源:搜狐娱乐
华玉荷与父华武(资料图)
《巾帼大将军》华玉荷与父华武(资料图)

华玉荷与华母(资料图)
《巾帼大将军》华玉荷与华母(资料图)

刘梓妍潘虹斗戏(资料图)
《巾帼大将军》刘梓妍潘虹斗戏(资料图)

刘梓妍饰演腹黑女华玉荷(资料图)
《巾帼大将军》刘梓妍饰演腹黑女华玉荷(资料图)

刘梓妍诸多算计(资料图)
《巾帼大将军》刘梓妍诸多算计(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巾帼大将军》正在东南卫视热播,收视一路飘红,此外还于22日起下午2点时段在CCTV8三集联播。素有氧气美女之称的刘梓妍此次身受重任,在剧中饰演外表魅惑、内心狠毒,欲望无限的玉荷。此次,刘梓妍在剧中的表演给她以往的粉丝带来了不少的惊喜,随着剧情的发展,刚刚被受到重用的玉荷为了不影响自己的前途,毅然决然的与自己的亲生父母断绝关系,这不禁让人长叹,刘梓妍此次在《巾帼大将军》中做足了腹黑女。

  《巾帼大将军》玉荷上位弃父母

  《巾帼大将军》热播以来,质疑声和表扬声接连不断,然而观众是否买账才是片方最为关注的焦点。江若琳饰演的华若兰在军营中历经生死,艰难打拼,而刘梓妍饰演的妹妹华玉荷也在水深火热的后宫中挣扎,与潘虹饰演的独孤后斗智斗勇。随着剧情的发展,该剧两条线的戏剧冲突愈加明显,其收视率也是一路上涨。刘梓妍曾因在该剧中可圈可点的表现,被导演田有良称赞为“灵性美女”,在昨天的剧情中,即将上位的玉荷生怕因为华家的叛国罪而连累到自己,特地只身前来与父母相见,想让父母与其断绝关系,从此不再姓华,父母听后伤心欲绝,而后玉荷还是毅然决然的离开。随着这场重头戏的展开,华玉荷蛇蝎狠毒的人物形象刻画的淋漓尽致,后宫里的人心厮杀也越演越烈。

  刘梓妍:玉荷外表天使内心恶魔

  曾出演过多部偶像剧的刘梓妍,一向给人清新、邻家的感觉。此次她却在《巾帼大将军》挑战了“腹黑女”玉荷这样一个利益熏心、欲望无限的角色。对此她也坦言:“接到这个剧本时确实有些压力,如何将这样一个外表看上去柔弱,内心却欲望无限的女人演好对我来说是个挑战。之前看了不少资料,又反复琢磨这个人物,希望大家能喜欢我塑造的玉荷。”而对于刘梓妍的表现,该剧导演田有良也给予很高的评价:“一开始见到梓妍给我的印象是个大大咧咧的北京妞,还略有担心是否能拿捏好玉荷这个狠角色,后来发现她入戏非常快,人物把握得也非常到位,在之后的戏份中还有更大的惊喜带给了我,大家拭目以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3/n384905649.shtml report 2873 《巾帼大将军》华玉荷与父华武(资料图)《巾帼大将军》华玉荷与华母(资料图)《巾帼大将军》刘梓妍潘虹斗戏(资料图)《巾帼大将军》刘梓妍饰演腹黑女华玉荷(资料图)《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刘梓妍戏里求上位弃父母 天使外表恶魔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