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俪亮相北京电视节 称将演《新神探》第二季

来源:搜狐娱乐
张俪与好友李晨
张俪与好友李晨(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昨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二届北京电视节隆重开幕,各大影视公司携其精良制作的电视剧出席,并有众多港台、内地大牌艺人前来站台,星光熠熠。作为题材新颖的整形行业剧,《美丽背后》一经推出便受到广泛热议,而其女主角张俪,活动现场以一身浅灰小礼服亮相,成为众多媒体闪光灯追逐的焦点。

  张俪将演《新神探》第二季 工作满档成“空中飞人”

  昨天的北京电视节现场明星众多,但是以气质取胜的“女神”张俪一出现还是获得了很多闪光灯的关注。虽然是前来为自己所主要的新戏《美丽背后》站台宣传,但是媒体们似乎并不满足于了解有关新戏的消息。刚刚收官的《新神探联盟》已放出消息张俪会继续参演第二季,对于此新闻张俪表示默认,并透露了第二季的角色剧情和第一季有很大的变化,更会吊足观众胃口。

  在媒体的镜头前,张俪也会时而微笑时而做做小鬼脸,遇到老朋友李晨,张俪也会起身打招呼合影,这让现场的人们不禁感叹,原来高贵的“女神”也可以瞬间变身可爱的邻家女孩。而问到之后的工作安排,张俪指着身边的工作人员无奈地笑着说,“这个应该问他们,我的时间基本上都是被他们安排满的,接下来马上会出国去拍一个广告,然后下边会继续拍戏,拍完可能就是后边的《新神探》第二季了,就是刚飞回来就要飞走,其实也挺充实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3/n384904461.shtml report 966 张俪与好友李晨(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昨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二届北京电视节隆重开幕,各大影视公司携其精良制作的电视剧出席,并有众多港台、内地大牌艺人前来站台,星光熠熠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张俪亮相北京电视节 称将演《新神探》第二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