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本阿弗莱克确定出演蝙蝠侠 与超人巅峰对决

来源:搜狐娱乐
本-阿弗莱克将饰演新蝙蝠侠,与超人亨利-卡维尔对戏 


  搜狐娱乐讯 据时光网报道,在经过一系列的筛选后,华纳官方今日终于正式宣布:《钢铁之躯》续集《蝙蝠侠VS超人》中新蝙蝠侠的扮演者为本-阿弗莱克!

  近年来导演工作风生水起的本-阿弗莱克除了出演自己执导的影片,也热衷于挑战不同的银幕形象。他的导演新作《逃离德黑兰》今年刚刚斩获了奥斯卡最佳影片,去年他还分身主演了《通往仙境》《合伙人》两部独立佳作,今年又有一部主演的商业片《逆转王牌》。

  2003年,阿弗莱克曾在根据漫威同名漫画改编的超级英雄电影《超胆侠》中出演“超胆侠”,不过这部影片口碑票房均不理想,之后也没有续集出现。此番阿弗莱克再度扮演超级英雄角色,改投DC阵营,出演大名鼎鼎的“蝙蝠侠”。

  7月20日,华纳公司在Comic-Con动漫展宣布,他们筹备的《钢铁之躯》续集中将加入蝙蝠侠布鲁斯-韦恩,打造一部“双超级英雄”电影。而编剧大卫-S-高耶透露:这部汇聚两大超级英雄的影片基本上确定了片名策略,要么叫《超人vs蝙蝠侠》,要么叫《蝙蝠侠vs超人》,而且华纳已经抢注SupermanVsBatman.com以及BatmanVsSuperman.com的网络域名。

  据悉,扎克-施奈德将与大卫-S-高耶合作创作影片剧本,预计2014年开拍,2015年暑期档上映。演员方面,亨利-卡维尔会继续饰演超人,与本-阿弗莱克演对手戏。

  此前由于克里斯蒂安-贝尔的退出,新任蝙蝠侠一直迟迟没有公布,进入华纳候选名单的男演员包括约瑟夫-高登-莱维特、马特-波莫、乔-曼根尼罗等人,但最终花落本-阿弗莱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3/n384896538.shtml report 1097 本-阿弗莱克将饰演新蝙蝠侠,与超人亨利-卡维尔对戏 搜狐娱乐讯据时光网报道,在经过一系列的筛选后,华纳官方今日终于正式宣布:《钢铁之躯》续集《蝙蝠侠V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