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夜惊喜》热映 范冰冰的重口味和小清新

来源:搜狐娱乐
米雪 、张童宇
米雪(范冰冰饰)张童宇(李治廷饰)(资料图)

怀孕米雪
范冰冰剧中怀孕照(资料图)

开心米雪
《一夜惊喜》 中范冰冰的重口味和小清新


  搜狐娱乐讯 范冰冰饰演的米雪在生日party之后发现自己怀孕,酒后断片儿的她什么都不记得,因此聚会上的每个男子都有嫌疑。二从发现怀孕到生产之间的九个月,等待她的是生下来或把孩子打掉的纠结,以及播种者和真爱的找寻。在看片之前,剧情梗概让人回想围绕女人大肚为题材的电影,80年代的《最佳女婿》让人印象深刻,《一夜大肚》和《朱诺》也都有非常不错的成绩,另外以断片儿为引的《宿醉》和《醉后一夜》也都看点多多。而《一夜惊喜》则中西合璧,它有着好莱坞电影娴熟的叙事、明快的剪辑,同时又接着本土的地气,以及着眼于国内大都市的好故事。

  看完《一夜惊喜》,第一感觉是惊叹于范冰冰竟然能把喜剧片演的这么好。09年的《非常完美》由于角色设置,章子怡艳光四射,范冰冰锋芒尽掩,之后的作品也多以悲情人妻形象示人,特别是《二次曝光》,虽然奉献了上佳演技,但其中的沉重与压抑也让人忘了她还演过轻松喜剧的角色。《一夜惊喜》中米雪和《二次曝光》里宋其角色的极大反差,是带给观众最大的“惊喜”。

  令人捧腹的重口味

  各色各样的重口味是《宿醉》的一大亮点,在《一夜惊喜》中也不例外,重口味代表女神范冰冰沦落凡尘,她喝酒、吃肉、打嗝、放屁、拜金,她被塑造成一个典型的都市女白领,围着工作转,爱慕男上司,32岁还悲催的剩着,女人到了这个年龄不再有什么忌讳,不论对象是男同事还是女闺蜜,都能毫无遮掩的谈性,制造了不少笑料。搞大她肚子的四个嫌疑人,分别是倾慕已久的老板,年轻力壮的闺蜜儿子、不屈不挠的下属,还有一个充满铜臭的商人,米雪在四个人身上逐一找寻真相,四面逢源,在各种性幻想、性暗示中为观众献上了风流而不下流、通俗而不低俗的爆笑大戏,且最终通过米雪的选择,不落俗的输出正确的价值观,充满正能量。

  别具一格的小清新

  影片另一个绝妙之处。是让重口味和小清新这组反义词,在同一部电影中实现了。影片的小清新分为两个方面,首先是有很多小清新的元素,如不停的有蒙太奇方式切换的场景,这个人以剪辑明快的感觉,另外还有不少卡通、动漫的元素融入到电影里,这一点看过《非常完美》的观众都不会陌生,是导演金依萌的拿手活,摄影也非常独到,其中有一处对米雪俯拍的镜头,甚至有点《斯托克》的味道,感觉很奇妙。其次是李治廷和范冰冰的感情线,两个人的年龄可真是差六岁啊!以代沟论看,范冰冰可以当李治廷阿姨了,让二人擦出火花,上演小清新对手戏,还真是不敢想,但导演就这么做了,并且毫不生硬,顺理成章、水到渠成。李治廷主打的小清新和范冰冰主打的重口味相结合,本身就很新颖,“月夜狂奔”和“小屋一夜”的桥段将其推向高潮,绝对是今年喜剧片值得观众口口相传的好段子。 小清新的爱情最终当然是以温馨、浪漫结尾,将成功俘获少男少女的芳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2/n384787721.shtml report 4003 米雪(范冰冰饰)张童宇(李治廷饰)(资料图)范冰冰剧中怀孕照(资料图)《一夜惊喜》中范冰冰的重口味和小清新搜狐娱乐讯范冰冰饰演的米雪在生日party之后发现自己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一夜惊喜》热映 范冰冰的重口味和小清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