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经典传奇》解密名人背后的女人 教学大龄剩女

来源:搜狐娱乐
翁帆父亲和杨振宁18岁孙女完婚
翁帆父亲和杨振宁18岁孙女完婚

  搜狐娱乐讯 杨振宁夫人翁帆65岁的父亲与杨振宁18岁的曾孙女完婚的消息雷倒群众一片,众网友直呼这跨越五代的四口人搞晕了十三亿国人。不过,真正的爱情是可以跨越时间跨越年龄的阻碍的。近日,江西卫视《经典传奇》也重磅推出大人物爱情启示录,连续四期节目讲述大人物背后鲜为人知的爱情故事。那么,大人物究竟亲睐什么样的女人?怎样的女人能够成为大人物的贤内助?小编潜心研究,终于发现了其中奥妙。这可是给剩女们的法宝哦,接下来那可要擦亮眼睛了。

  法宝一:年龄不是问题,感情才是王道

  在这个“老少配”风靡全球的年代,“老夫少妻”成了新的潮流,激起浪花一朵朵。科学研究也表明,男大女小年龄悬殊的婚姻满足了女人内心追求成熟男人获得安全感的渴望,男人也因此获得了照顾女人,证明男性价值感的机会。与此同时,男性年龄比女性大,生育的后代是较为理想的。开国元勋邓小平和卓琳夫妇就是这样的一对。

  1939年9月,时年23岁的卓琳和大自己12岁的邓小平在延安完婚。卓琳原名 浦琼英 ,出身云南省一个巨商之家,自小聪明颖慧,活泼开朗,是云南第一个考入大学的女性,曾在北京大学物理系就读,当时的她学习优秀、品貌双全、热情向上。七七事变发生后,卓琳乔装投奔延安参加革命,邓小平对才情与激情兼备的卓琳一见钟情。其后经人介绍两人相识,卓琳不顾巨大的年龄差距与邓小平相恋,最终修成正果。婚后卓琳与邓小平风雨同舟,坎坎坷坷六十年,不离不弃。新中国成立后,卓琳一直担任邓小平的生活秘书,两人感情和谐,共同养育了5个孩子,女儿邓榕说父母亲从来没有红过脸。

  法宝二:“白富美”不是重点,慧眼识珠才是关键

  对于想“抱得如意郎君归”的剩女们来说,要想赢得潜力股男士的芳心,最起码得有共同语言和共同的价值观,否则他谈原子核聚变你谈豆角八毛钱,八杆子也打不到一起。而在这方面,国家主席刘少奇的夫人王光美就是慧眼识珠的典范。

  1948年5月,时年27岁的王光美和50岁的开国元勋刘少奇在西柏坡成婚,婚礼简单而又庄重,没有花前月下,没有海誓山盟。王光美出身名门,貌美如花,其父王治昌曾参加巴黎和会和华盛顿九国会议,母亲 董洁如 出身天津富商家庭。天生“白富美”的她当时可以选择和任何一个“高富帅”成婚,然而她一直单身直至看到刘少奇撰写的《论共产党员的修养》这本书,极其看重刘少奇实干精神的她最后怀着崇拜的心情和刘少奇结成伉俪。王光美聪明伶俐,24岁成为中国第一个原子物理学硕士,后来考取了美国斯坦福大学和芝加哥大学原子物理系全额奖学金博士,因为在国共和谈期间担任中共代表团的英语翻译最终未能成行,而恰恰就是这次未能成行让她有了和刘少奇走到一起的契机,也让她最终成为了共和国第一次在国际场合亮相的“第一夫人”。两人婚后风雨相伴,相濡以沫,王光美更是放弃了自己的事业担任了刘少奇的政治和生活秘书。刘少奇有熬夜工作的习惯,每天晚上都是王光美陪着他,他不睡觉,王光美也不睡。同时,虽然是9个孩子的母亲,但是在孩子的教育和家庭事务的管理上王光美做得井井有条。在当时的中南海,刘少奇一家是有名的幸福家庭。

  法宝三:识别潜力股,要有眼光还要敢冒风险

  识别未来富有潜力的成功男士就像买股票一样是个技术活,你要有眼光,还要敢冒风险,否则就会亏得血本无归。要知道,潜力股也会随着时间的变化而改变,当初的择偶方向并不能保证你幸福一生,看完下面故事你就知道在择偶上保持随机应变的能力是有多么重要了。

  1919年夏,蒋介石暂居上海,有一次去拜访朋友的时候,无意遇见并喜欢上了一个名叫阿凤的女子,随即展开了爱情攻势。阿凤出身小商人家庭,属于典型的小家碧玉,况且那年的阿凤只有14岁,面对蒋介石的追求百般矜持。当时的蒋介石在上海滩做炒股票的行当,有时候亏得是身无分文,这也是阿凤的家人最为诟病的地方。尽管如此,在蒋介石一波波猛烈地爱情攻势下,阿凤也逐渐看到了蒋介石身上的优点和潜质,最终不顾家人的激烈反对答应嫁给蒋介石。而当时蒋介石立下的“海可干枯,山可崩塌,我对你之爱,永世不变”的毒誓也把当时的阿凤感动的那是稀里哗啦。要从潜力股的角度来说阿凤这眼光可真是不错,可谓是抓住了一个超级大牛股。婚后,蒋介石一路飞黄腾达,官运亨通,阿凤也跟着过了几年的好日子。然而好景不长,宋美龄的出现让蒋介石立马拜倒在了她的石榴裙下,蒋介石以国家大局的名义与阿凤离婚并迎娶了宋美龄,还撒下了一个日后必将重新迎娶阿凤的弥天大谎。可怜的阿凤在蒋介石的谎言中终身未嫁,最终在异国他乡凄凄惨惨的老去了。

  故事就先讲到这里,对于剩女们来说,幸福的方式有很多种,我们可以相信命中注定,也可以期待缘分作祟,但更多的还是需要自己去努力争取,在现实中历练、提升,在岁月里经历、沉淀。然后你会发现,在最好的时光里,在茫茫人海之中,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你和他恰好就遇上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1/n384727188.shtml report 2554 翁帆父亲和杨振宁18岁孙女完婚搜狐娱乐讯杨振宁夫人翁帆65岁的父亲与杨振宁18岁的曾孙女完婚的消息雷倒群众一片,众网友直呼这跨越五代的四口人搞晕了十三亿国人。不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