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七月半”明星亲述撞鬼事件:沈殿霞酒店遇黑影

来源:搜狐娱乐
梁思浩讲述与肥肥酒店“撞鬼”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每年的农历七月十四日(即西历8月20日)是盂兰节日,相传这日正是鬼门关大开的日子,因此时运低的人特别容易遇鬼,亦因此有传农历七月都是一个容易见鬼的月份,增添诡异气氛。就像曾经主持不少灵异节目的梁思浩,就因为到加拿大拍摄外景时,在一间古堡式的酒店遇上了灵异事件,当年带同女儿郑欣宜一同拍摄外景的沈殿霞,更与疑似“灵体”斗力,力保自己及女儿安全。

  梁思浩酒店撞鬼

  曾经遇上不少灵异事件的梁思浩,虽然大小“战役”无数,但问到最深刻的,还是首选这个22年前在加拿大发生的灵异事件。

  “当时系1991年10月,我帮亚视剧集去加拿大拍外景,同行有肥姐沈殿霞和只有三岁欣宜,加上董骠、李丽蕊、翁虹等等。当时公司安排我入住一间古堡式豪华酒店,谁知进入房间后,就觉得间房有不妥,感觉不舒服,于是我即刻离开客房,一出房门就见到李丽蕊跑到我身边,同我讲她房内有鬼,于是我就提议不如去翁虹那。谁知当翁虹打开房门时候,我和李丽蕊都同时见到翁虹身后有一个六呎高黑影闪过。我进屋之后,却再没见到黑影,于是又齐齐去找董骠,当时骠叔讲笑话说他重杀气,鬼见到他都怕。由于骠叔住总统套房,我们几个就和骠叔住一间房。而肥姐因为要照顾欣宜,所以返回自己房间。当晚肥姐同欣宜睡觉时候,突然觉得有人床尾拉佢她的被子,初时肥姐以为是欣宜,却发现欣宜的位置不可能拉住被子,这时候肥姐发现身体不能动,几经辛苦才戴上眼镜,就见到有个小朋友黑影从床后飞出窗口,之后就没有人再拉被子。就因为这件事,让我以后住酒店都特别留神小心。”

  钟嘉欣:“灵体”看拍戏

  艺人几乎是全年无休,尤其是拍剧的时候,不时都需要在深夜时份拍摄外景,早几年钟嘉欣在农历七月时份,在荒山野岭的地方拍摄外景时,就遇上了灵体在路边看拍戏。

  “当时剧情讲我荒山野岭撞车,因为我不会开,所以工作人员就安排特技人替我拍,由于撞车戏要一次过不可以NG,所以在场工作人员都非常紧张,齐齐在镜头后面准备。到导演喊完action,特技人就开车,谁知特技人开到一半,就突然用对讲机对导演讲:“路边有人在看拍戏!”当时所有人听到之后都好惊,因为当时看play back荧幕,只是见到特技人一个,还好导演够镇定,叫大家继续不要理会。虽然这次事件我不算亲眼见到,不过已经很受惊!”

  黎耀祥:耳边传钥匙声

  本以为贵为三届视帝的黎粮祥,理应人气极盛,鬼神都要退避三舍,但事实就是事实,当年黎耀祥都本着天地有正气的本色,未有特别去理会。

  “这件事都十几年前,当时我去海南岛拍DVD,每个演员都安排自己住一间房,有一日收工回到酒店,我一上床合眼,就会听到有人拎着钥匙在我耳边摇,很大声,一定不是房外面传入,当时的心真是好寒,下意识瞪大眼。可能是我一向都不太理会,所以很快就没事了,可能连它都觉得我闷。”

  蒙嘉慧:对面屋藏骇骨

  一向予人女强人形象的蒙嘉慧,小时候在围村长大,虽然自少就通山走,但对灵异事件仍然是深信不移。

  “当时我房间是对着一间空的大屋,可能因为我自小就见到它(灵体),所以一般都不怕,直至有一晚我我睡觉前,就见到对面屋有个人影飘来飘去,我初时都以为自己眼花,谁知之后几日我又见到,直至几年之后,那间大屋被拆。我听家里人讲拆时候,在屋里面一个很隐蔽的地方,发现几具骇骨,我估计同我见到的有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1/n384714276.shtml report 1939 梁思浩讲述与肥肥酒店“撞鬼”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每年的农历七月十四日(即西历8月20日)是盂兰节日,相传这日正是鬼门关大开的日子,因此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