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的多米诺》将播 葛四成于和伟爱情军师

来源:搜狐娱乐
葛四戏里变身于和伟爱情军师 (资料图)
葛四戏里变身于和伟爱情军师 (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大唐辉煌旗下实力派演员葛四参演了由于和伟、王丽坤、宋春丽、王同辉等众多明星领衔主演的都市生活剧《爱的多米诺》。该剧讲述了职场剩女谢小诺与颓废大叔戴谷顺之间的爱情故事。剧中,葛四出演了戴谷顺的好兄弟老猫一角。戏里的老猫是一家酒吧的老板,虽然人到中年但却依旧活力十足。不仅穿着打扮时尚前卫,思想上也算得上“与时俱进”。就在好兄弟戴谷顺陷入爱情的迷局时,老猫责无旁贷地为他出谋划策。

  戴谷顺(于和伟饰演)时常来到好兄弟老猫(葛四饰演)的酒吧中借酒消愁,老猫也时常开导戴谷顺。就在老猫见证了职场剩女谢小诺因迫于结婚的压力在酒吧中不断相亲未果的时候,戴谷顺却与谢小诺糊里糊涂的陷入了爱情的迷局。从此,老猫听到的不再是戴谷顺对生活的抱怨,取而代之的是戴谷顺对谢小诺的困惑与不解。于是,老猫开始为戴谷顺分析情势,并给好兄弟出谋划策,俨然成为了戴谷顺的爱情军师。

  戏中的老猫对于处理感情问题可谓是经验丰富,戏外的葛四对待这样的问题却不像老猫那样“老奸巨猾”。葛四说:“ 平时遇到这种问题我还是挺笨的,对待感情我更相信缘分。所以有的事情我不愿意去强求,顺其自然为好。”而谈及为戴谷顺出谋划策一事,葛四也解释道:“老猫这个人物看上去挺风流的,但是内心还是非常的纯朴的。他就属于那种典型的‘嘴把式’,他经常对戴谷顺说的那些话其实他自己都不会去那么做。他其实挺善良的,就是希望好兄弟能有一个好结果。”

  据悉,该剧将于不久之后与广大的观众朋友们见面。而葛四对老猫与戴谷顺之前的友情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他和戴谷顺之间的友情都是值得很多人羡慕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1/n384701210.shtml report 1117 葛四戏里变身于和伟爱情军师(资料图)搜狐娱乐讯近日,大唐辉煌旗下实力派演员葛四参演了由于和伟、王丽坤、宋春丽、王同辉等众多明星领衔主演的都市生活剧《爱的多米诺》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爱的多米诺》将播 葛四成于和伟爱情军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