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健康相对论》揭秘致命早餐 穆婷婷印小天求医

来源:搜狐娱乐
九公主穆婷婷
九公主穆婷婷和帅气小生印小天现场助阵(资料图)

印小天
 穆婷婷印小天借机求医问药(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本周,大型互联网健康综艺节目《健康相对论》更新至第四季第二期。《健康相对论》以娱乐的方式解释健康话题,将节目嘉宾阵容扩展为明星加白领家庭的全新组合,力图增添节目的互动性、趣味性以及功能性,同时,保证话题更贴近白领家庭中各年龄阶段成员关心的健康内容,从我们身边的小问题入手,积极倡导健康绿色的生活理念。九公主穆婷婷和帅气小生印小天也来现场助阵。

  专家坐堂 现场答疑解惑

  节目中虽有娱乐成分,但《健康相对论》依旧不忘内容为王的宗旨,始终将通过节目解决健康问题的目的放在首位。穆婷婷自曝拥有魅惑好身材的瘦身早餐误区,节目多位健康专家,全方位地构建了“每天必须吃早晨,还要正确吃早餐”这一健康理念。同时,对于早餐获取的必要性、何时吃早餐何地吃早餐才是正确的、何种为正确健康营养的早餐观念、如何选择方便快捷又营养的早餐选择以及不吃早餐的严重危害等等这些紧紧贴合我们日常生活的问题作了详尽的解答。

  穆婷婷印小天 借机求医问药

  与过往的养生类节目中只注重专家单方说教不同,《健康相对论》把节目的互动性和趣味性提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往期节目中,《健康相对论》曾将瑜伽老师请到节目中,现场教授“夫妻瑜伽”,穆婷婷印小天积极响应,大显身手。此番《健康相对论》索性大摆擂台,将明星嘉宾与健康专家分列两厢,现场展开“早餐”大PK,穆婷婷更是大曝晨起习惯曝光,被健康专家评“对健康不利”。娱乐性之外,与专家的精彩互动中获得实用易懂的健康养生知识才是《健康相对论》最终目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1/n384699373.shtml report 1490 九公主穆婷婷和帅气小生印小天现场助阵(资料图)穆婷婷印小天借机求医问药(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本周,大型互联网健康综艺节目《健康相对论》更新至第四季第二期。《健康相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健康相对论》揭秘致命早餐 穆婷婷印小天求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