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80婚约》北京热拍 佟丽娅逆袭“孔雀男”

来源:搜狐娱乐
《80婚约》佟丽娅 李乃文
《80婚约》佟丽娅 李乃文

《80婚约》王姬
《80婚约》王姬


  搜狐娱乐讯 都市爱情轻喜剧《80婚约》正在北京热拍。本剧汇集佟丽娅、李乃文、王姬等国内一线人气演员,加上时下“80后结婚难”的社会热点话题,使本剧在筹备期间就备受行业关注并得到粉丝的力挺。人气偶像佟丽娅与实力派演员李乃文之间的“爱情奋斗”正在拉开序幕!

  丫丫过关斩将 使尽80解数

  女主角佟丽娅饰演的“凤凰女”苏劲是一位女白领,长相甜美、精明能干、心地善良,但就是因为“北漂”的身份,使得她在与李乃文饰演的“凤凰男”张赫明的感情道路上充满了矛盾与坎坷。

  剧中,由王姬饰演的高级知识分子婆婆使出浑身解数阻挠儿子与苏劲交往,并出台了制约二人的“婚约”。而苏劲却是“你有你的规则,我有我的选择”,认定了这个“凤凰男”,再苦再难也要追求自己的幸福。二者都不是省油的灯,一个“棒打鸳鸯三十六计”,一个“婆婆看我七十二变”,两人斗智斗勇,好不热闹,而中间更是有“小三”之嫌的青梅旧友杀出来搅局。没有个三头六臂,“凤凰女”真是难得杀出一条爱情大路“抱雀而归”。

  对于这个角色,丫丫表示很有信心,因为自己本身不仅是北漂一族,而且还颇有80后女孩的特性:有自信有能力,爱自拍爱微博,对感情充满期待又有点恐惧。丫丫透露,现在每天都在研究剧本,揣摩角色性格,希望把自己最好的表现展现给大家。

  看准市场价值 倡导绿色拍摄

  如今,多平台的播出市场和观众审美需求的提高,对电视剧制作水平及题材的要求更加苛刻。敏锐的市场判断及制作水平,决定了一部电视剧的成功与否。从2012年都市题材剧占据电视剧市场近一半市场份额并且有超高收视率状态下,就可以看出当下市场需求的大趋势。从当年的《奋斗》、《蜗居》,再到后来的《裸婚时代》、《北京爱情故事》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但也因为都市剧制作成本投入少回报高的特性,使如今许多都市剧却越来越朝着“粗制滥造”的方向走去,成为一种“快餐式产品”,甚至一些都市剧的内容大都雷同且养分匮乏,甚至连剧名都相差无几。

  《80婚约》作为一部都市爱情轻喜剧的新作,以当下社会主流人群80后的感情生活为背景,从事业奋斗、情感心旅、婆媳矛盾等细节,表现出80后“hold住职场、降得住小三、哄得了婆婆、治得了老公”的生活智慧和勇气。更可贵的是,该剧多视角地反映出80后所面对的社会大环境下积极向上的睿智和追求事业的心态。在剧中几大元素相结合下,给予观众一种多角度的体验和全新的感觉。受众范围不仅涵盖了70、80、90青年群体,也涵盖了50、60中老年群体。

  据了解,《80婚约》剧组不仅是一个专业团队,也是一个绿色团队,“打造绿色剧组”是剧组口号。在拍摄现场,剧组自行设立了多个垃圾点,确保拍摄现场的环境整洁。开机以来,剧组每到一处,都以干净利落环保而受到外景地提供者的好评。导演表示,不仅要以剧情向观众传达正确的爱情观、生活观,也要在现实生活中以身作则,传递出“绿色环保”的价值观来影响身边的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1/n384686971.shtml report 2386 《80婚约》佟丽娅李乃文《80婚约》王姬搜狐娱乐讯都市爱情轻喜剧《80婚约》正在北京热拍。本剧汇集佟丽娅、李乃文、王姬等国内一线人气演员,加上时下“80后结婚难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