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阿Sa自曝被杜汶泽骂八婆 曾拒绝共同拍戏

来源:搜狐娱乐
 阿Sa自曝被杜汶泽骂八婆


  京华时报讯(记者吕莉红 实习记者王一涵)昨天,电影《超级经纪人》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制片人霍汶希、监制陈庆嘉、导演冯志强携演员杜汶泽、阿Sa、高云翔[微博]等集体亮相。杜汶泽、阿Sa自曝曾绝交的往事。问及婚事,阿Sa坦言35岁以后才会考虑再婚。

  齐吻经纪人霍汶希

  《超级经纪人》通过经纪人角度直指娱乐圈幕后,涉及上位、饭局等内幕,该片将于9月6日公映。导演冯志强称,片中故事全都是真人真事。问及是否怕因此得罪圈内同行,杜汶泽、阿Sa齐称:“我们只是跟着剧本去演,大家不高兴了应该找导演和编剧。”

  两人在片中饰演经纪人,问及作为一个经纪人要具备哪些品质,阿Sa认为:“最重要的是能喝,酒量好,因为他们经常要谈事情,有很多饭局。”杜汶泽难改鬼马本色,笑称做经纪人最重要的是要超级漂亮,看着养眼。现场,他们给现实中的超级经纪人霍汶希送上礼物“感恩指印树”,并送上香吻,以感谢她多年来的栽培。

  杜汶泽曾骂阿Sa

  这是杜汶泽、阿Sa首次以男女主角的身份合作。阿Sa现场自曝,生活中的两人曾经闹翻绝交。因为杜汶泽和阿Sa前老公郑中基是好友,常在一起喝酒,而当时和郑中基在一起的阿Sa总打电话打扰他们。他有一次喝多了就抢过电话骂她“八婆”。阿Sa直言:“当时真的超级讨厌他,从此就当他透明。我跟经纪人说有杜汶泽的戏我不拍,还问她为什么要签这种烂人。”杜汶泽在一旁开玩笑道:“怪不得我好几年都没戏拍。”

  后来两人在飞机上相遇时,杜汶泽主动道歉和解。阿Sa感慨:“经历过不和,现在做朋友反而更坦然。”杜汶泽则笑称如今很怀念不和的日子,“现在因为陈伟霆老在横店拍戏,她经常打电话约吃饭,闹翻时她没有这么烦”。

  阿Sa称35岁后再婚

  此前有消息称,阿Sa和男友陈伟霆好事将近。问及结婚计划,她坦言现在无此想法,“我希望有了小孩再结婚,但现在觉得自己还是个小孩,带不了小孩。我一定会在35岁以后再结婚,可能要到40岁左右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1/n384674955.shtml report 2948  阿Sa自曝被杜汶泽骂八婆京华时报讯(记者吕莉红实习记者王一涵)昨天,电影《超级经纪人》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制片人霍汶希、监制陈庆嘉、导演冯志强携演员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