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龙门镖局》山鸡受追捧 粉丝惊呼好帅好搞笑

来源:搜狐娱乐
尹正1
尹正饰演“山鸡”一角粉丝惊呼好帅好搞笑(资料图)

剧中饰演“山鸡”一角的演员尹正
剧中饰演“山鸡”一角的演员尹正(资料图)



尹正1
尹正出身星海音乐学院(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由影坛人气偶像尹正主演的电视剧《龙门镖局》近日已经收官。作为当年《武林外传》的姊妹篇,该剧在热播期间仅网络视频点击率便突破三亿,稳居第一。剧中饰演“山鸡”一角的演员尹正,凭借其自成一格的表演方式以及令人捧腹的尹式幽默,不仅迅速走进了大众的视线,成为本剧人气排名第四的角色,更获得大量女粉丝疯狂追捧:“好帅好搞笑!”。

  《龙门镖局》自开播以来,好评如潮,一直是观众时下热议的焦点。尹正所饰演的“山鸡”,是黑道大姐大盛秋月(袁咏仪 饰)的一把手,作为大姐大的得力干将,“山鸡”的那股忠诚与义气颇受月小主的赏识,两人在剧中上演了大量的对手戏。尹正初等银幕便搭档袁咏仪、佟大为这样经验丰富的实力演员,但他不但不怯场更是将“搞笑”拿捏的“刚刚好”,每每出场必是一个高潮,成了公认的喜剧新宠。对此,尹正表示自己仍然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其实这次演得还不过瘾,希望以后能尝试更多喜剧风格的作品。《龙门镖局》虽已收官,但其带给观众的欢乐却丝毫未减。近日,宁财神也明确表示《龙门镖局》将会继续拍摄第二季,许多观众与粉丝便纷纷在各大论坛贴吧发帖,希望能够再次看到尹正的精彩表现。

  由星海音乐学院科班出身的尹正,曾活跃在多部话剧与音乐剧作品当中,有着不俗的表现。俊朗阳光的外型,以及专业的表演实力让其很快成为万千粉丝关注的焦点,而《龙门镖局》的热播,更将他的演艺事业推向了一个全新的高度。据悉,日前尹正正在泰国赶拍新戏,众粉丝已然雀跃不已,而由尹正主演的另外一部年代戏也即将于9月开拍,同样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0/n384601479.shtml report 3473 尹正饰演“山鸡”一角粉丝惊呼好帅好搞笑(资料图)剧中饰演“山鸡”一角的演员尹正(资料图)尹正出身星海音乐学院(资料图)搜狐娱乐讯由影坛人气偶像尹正主演的电视剧《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龙门镖局》山鸡受追捧 粉丝惊呼好帅好搞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