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推拿》收视走高 刘威葳表演被赞“抢戏女王”

来源:搜狐娱乐
刘威葳《推拿》剧照(资料图)
刘威葳《推拿》剧照(资料图)

刘威葳《推拿》真情出演(资料图)
刘威葳《推拿》真情出演(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由康洪雷执导,刘威葳、张国强、濮存昕等联袂主演的情感大戏《推拿》在央视一套播出不到一周就取得了全国第二,仅次于湖南卫视的收视好成绩。观众反响也相当强烈,不少网友也纷纷表示该剧的情感基调淡雅中透着温暖的力量,让人看完过目不忘,几位盲人角色的相得益彰也为该剧增添光彩,而一向以演技著称的刘威葳又再次挑战自己,以盲人形象出演,惟妙惟肖的言谈举止、细腻入微的感情诠释,都让孔佳玉这个角色看点十足,完全不弱于其他男性角色,特别是和张国强的三度合作,让两人默契有加,不少观众也表示,刘威葳在《推拿》中的表现极有可能既《风声传奇》后再造经典,让人印象深刻。

  据悉在《推拿》里,性格不一的盲人角色各有特色:既有野心勃勃的创业者沙复明、张宗琪,也有陷入爱情为结婚发愁的王大夫、小孔,大胆泼辣主动追求爱情的金嫣等等。而作为众实力派加盟的群戏,刘威葳饰演的盲女孔佳玉一出场就备受瞩目,无论是落落大方的装束,还是直率坚强的个性都让观众连连称赞,戏份不多,却场场出彩,力压群雄。比起濮存希、张国强两大男主的表现,刘威葳细腻独特的演绎有过之而无不及,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

  而提及刘威葳塑造过得角色,无论是在《征服》中演绎李梅的悲剧宿命,到《左右》中陷入梅竹的伦理困境,男人戏《我的团长我的团》中上官戒慈的“抢戏”出演以及《风声传奇》中硬朗李宁玉的独当一面。演技派演员刘威葳演绎过的女人角色都是充满了复杂内心与传奇色彩,让人过目难忘又值得回味,即使在剧中并不是主要角色,但刘威葳的表现总是亮点十足,也因此被媒体称为是“抢戏女王”。究其原因,都是她扎实生动的演技所获得的成果,而《推拿》中的小孔也有望再造经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0/n384583726.shtml report 2806 刘威葳《推拿》剧照(资料图)刘威葳《推拿》真情出演(资料图)搜狐娱乐讯由康洪雷执导,刘威葳、张国强、濮存昕等联袂主演的情感大戏《推拿》在央视一套播出不到一周就取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推拿》收视走高 刘威葳表演被赞“抢戏女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