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人物》上海首演 曹云金刘心变身大人物

来源:搜狐娱乐
曹云金刘心变身大人物
曹云金刘心变身大人物

  搜狐娱乐讯 舞台剧《大人物》未演先火,9月18日的首演日还没到,便已经在网络上掀起一轮关于曹云金、刘心两位主角的热议风潮。他们如何困窘挣扎,如何绝境逢生,如何变身大人物,引来观众百般猜测。

  两位主角无论台上台下,他们都以毅力和努力来达到变身大人物的目标。一向以光头示人的曹云金留起了短发,并减肥22斤,化身帅气型男。而在腰伤发作后,他仍坚持演戏。曹云金能从相声小剧场一路走上春晚,成为家喻户晓的大人物,恐怕也离不开他的敬业精神。再说到快男刘心,他不仅将在《大人物》中献上他的舞台剧处女秀,还首次为角色献唱。刘心这次在剧中有突破性的表演,让观众看到平时的小正太乖乖仔也能变成热血的80后,坚强执着,仗义坦荡,从浪漫小资的小男人向大人物的蜕变过程。

  不同的出身,不同的优势,曹云金与刘心这俩娱乐明星和学院派超强阵容的混搭将在《大人物》中一展才华,碰撞出耀眼的火花:两个好哥们演绎热闹而疯狂的公路片,“宿醉”感强烈;一路上抖出各种“包袱”,如“出门在外,首先要打点小人”、“要虔诚,做人要有信仰”、“有些你认为没用的东西,很可能在关键时刻救你一命”、“人是铁,饭是钢,要保证仓中有余粮!”……等等这些爆笑连连的“大人物”精彩语录。

  自8月10日排练以来,《大人物》的演员们都在期待9月18日的首轮演出,排练场又因大家激动的心情而热闹非凡。大清早的集体排球热身、大中午的演员为戏而去晒“日光浴”、导演排戏太High而踩上桌子讲戏……

  对于《大人物》为何选择在9月18日上演,导演表示那天正逢中秋档期,是全家看剧的好日子,另一层涵义就是因为9 18这个特殊的日子,希望这部戏能给年轻人带来更多的鼓励,从剧中找到关于青春励志的共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9/n384490480.shtml report 1162 曹云金刘心变身大人物搜狐娱乐讯舞台剧《大人物》未演先火,9月18日的首演日还没到,便已经在网络上掀起一轮关于曹云金、刘心两位主角的热议风潮。他们如何困窘挣扎,如
(责任编辑:衣云鹤) 原标题:《大人物》上海首演 曹云金刘心变身大人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