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六师弟”林子聪过生日 师兄陈浩民送香吻

来源:搜狐娱乐
陈浩民送林子聪香吻(资料图)
陈浩民送林子聪香吻(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少林足球》中的“六师弟”林子聪8月16号在剧组庆祝37岁生日,剧组特别准备了三层大蛋糕帮他庆祝,林子聪的老婆也陪在身旁,让他备感幸福。好友兼师兄的陈浩民也特别送上“大礼”拥抱+亲亲来祝福这位好兄弟生日快乐。

  从曝光的图片中可以看出“香吻四部曲”,两人先是亲密,最后各种嫌弃对方,戏里的默契带到戏外,毕竟第一次男男吻,亲完后还是不免“恶”了一下,令工作人员在一旁笑得合不拢嘴,但日前才因为在高温45度的横店拍戏,让本来就有心肌梗塞前兆的林子聪,突然中暑昏倒送急诊,短暂休息一天后就复工,复原后林子聪看来精神奕奕,他许下愿望,除了希望赶快生宝宝之外,当然身体健康是最重要的。

  林子聪2001年演出周星驰电影《少林足球》走红,接着在星爷电影《功夫》、《长江七号》等都有出色表现。近年来林子聪大多在内地拍摄电视剧,2010年之后连续三年,开始与陈浩民搭档演出《活佛济公》三部曲,剧中演出总与“济公”陈浩民一搭一唱的的“广亮“和尚,这绝佳组合被许多网友称是“活宝一对”。

  目前陈浩民、林子聪正赶拍“新活佛济公”,两人在戏里戏外都交情好、默契佳,如同兄弟一般,陈浩民说:“我们一起拍戏很开心啊,有林子聪在我们两个合作无间,常常有许多有趣的火花,我们都很搞笑,之后起码三部戏都是我俩一起合作,一年大概三百多天都会见面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9/n384469162.shtml report 989 陈浩民送林子聪香吻(资料图)搜狐娱乐讯《少林足球》中的“六师弟”林子聪8月16号在剧组庆祝37岁生日,剧组特别准备了三层大蛋糕帮他庆祝,林子聪的老婆也陪在身旁,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六师弟”林子聪过生日 师兄陈浩民送香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