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幂谈感情:初恋一定会分手 现在还不急结婚

来源:京华时报
 杨幂谈感情:初恋一定会分手


  京华时报8月19日报道 从出道以来,杨幂的每一部作品似乎都会得到极高的关注,同时也引发激烈争议。而这位童星出身的女孩似乎早早看破娱乐圈的浮华烟云,以平静如水的态度对待周围的一切。近日杨幂做客京华茶馆,谈到争议,她直言自己十分抗压,而对于未来她也并不着急转型,愿意作为偶像,和自己的粉丝一起慢慢成长。

  □谈作品

  上学时爱上《小时代》

  从《小时代》到《小时代2:青木时代》(以下简称《小时代2》),四位女主角经历了痛苦与成长,相比其他三位女孩的剧变,杨幂扮演的林萧没有那么戏剧化,或许作为角色演起来没有那么过瘾,但杨幂认为,四人之中林萧是最生活化的一个。

  “其实林萧的成长更贴近生活,比如从校园到社会的变化,我们的变化都是一天天在发生的,某一段时间后,你会回头看到自己这么长时间已变得不像当初,但这种变化是潜移默化的。”

  《小时代》捧红了很多人,让一些原本无名的演员一夜为人熟知。但杨幂在此之前已成名,从名气上来看影片似乎对她帮助不大,但她非常庆幸自己可以出演这部电影,“对我来说是可以参演自己从小喜欢的作品”。说到这,杨幂露出了小女孩般单纯的笑容。

  她说,自己算是看着《小时代》这套书长大的,“我三本都看过,它影响到我的成长,所以能出演电影。对我来说是一个梦想照进现实的过程”。在所有人物当中,顾里是对杨幂影响最大的一个,因为她觉得尽管顾里非常有钱,但却非常努力。“她没有妥协、没有放弃,看到她这么优秀还这么努力,我觉得我也要更努力。”

  □谈争议

  价值观并不存在争议

  《小时代》上映后引发了全社会范围内的争议,电影的价值观被认为是有问题的。极度奢华的场景、服装,以及影片中人物对于金钱的追逐,令不少评论认为会对青少年产生不良影响,滋生拜金等不良风气。对于这点,身为主创和书迷的杨幂表示无法接受。

  “因为我看过小说,电影其实还是传承了小说的风格。现在很多年轻人都是这样的,彼此之间讲话不太留情面。但我觉得电影里传达的东西有积极向上的一面,就看你怎么去取舍。比如南湘家里很穷,她并没有当第三者,反而是靠卖画、做一些手工活来贴补家用。再比如顾家很有钱,但她还是修双学位,林萧和唐宛如也是,并没有因为朋友很有钱,就故意去高攀。”

  当被问到在所有作品里,两部《小时代》占了一个什么样的位置时,杨幂低头思考了一下,很认真地回答:“《小时代》是我26岁到27岁的一个过程,记载了我这一年里的变化,至于说它在什么样的位置,那可能我要到很多年以后,再往回看才会有所感悟。但现在,我只能说《小时代》是我当下的一个作品,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改进。”

  □谈爱情

  想结婚会让大家知道

  在《小时代2》中,林萧经历了友情和爱情的巨变,同时她与其他几个男性角色的关系也都慢慢展开。对于这几位男性,杨幂在接受采访时一一做了点评,谈到爱情观,她认为林萧和简溪的分手是一定的,“因为是初恋”。

  杨幂认为,片中几个男性代表了女孩在不同人生阶段会遇到的人。“简溪就是初恋的类型,初恋一定是两小无猜,当有一个人先步入社会时,这种关系的裂痕就开始蔓延开来,无论你承不承认这种分歧都会有,所以我觉得初恋是一定会分手的。宫先生就是你刚步入社会的第一个上司,你会觉得他遥不可及,那么神秘莫测,你也会幻想着会不会有一天你的上司突然爱上你。”

  尽管在戏里备受爱情折磨,但戏外杨幂的爱情却一直顺风顺水,和圈中男友刘恺威(微博)(微信号:hawicklaw) 一直感情稳定。谈到自己的感情生活,杨幂并没有多说,坦言目前还没有结婚的打算,“但如果想结婚了,一定会第一时间让大家知道”。

  □谈小四

  四个角色是他分身

  上高中时,杨幂也曾是郭敬明万千个小粉丝中的一个,不过长大后的她很幸运,能出演自己偶像执导电影的女主角。谈及对郭敬明的印象,杨幂说,虽然个子小,但在现场很有霸气,完全可以控制住全场。“他有很细腻的东西,整个的调度都在他掌控之中,他是一个很敏感、很聪明的捕捉者,了解人与人之间很微妙的变化,可能因为他是作家吧。”

  杨幂说,自己很认真地和郭敬明聊过这4个女性角色,“其实这4个人都是他的分身,顾里就是他的强势,林萧就是有点小自私,南湘是他的阴暗面,唐宛如是他搞笑一面。我觉得四个人加起来才是他,或者加起来都不足以,他是一个内存量很大的人。”

  □谈未来

  不着急成长

  从出道以来杨幂就面临着种种争议,对于明星来说,有人关注当然是好事,但也有人批评她演技没有提高,一直停留在青少年偶像的定位上,对此杨幂倒是十分坦然,她说自己并不着急,愿意和粉丝一起慢慢成长。

  “我觉得这一代的偶像要承担的责任很多,不仅是演了什么好戏,还要美、帅,让年轻人去崇拜你。我一路在争议和抨击中走来,但我可以克服这些。我想告诉粉丝们,我和大家一起成长,我身上的这些问题你们也会有,但没关系,我还不够成熟,也还在成长。”

  杨幂坦言并没有和郭敬明交流过这方面经验。“我没跟任何人交流过关于抗压的问题,对我来说,它就是一个自然存在的现象,所以用正面的方法把这些压力,变成动力就好。”

  京华时报记者聂宽冕

  ■茶博士札记

  正能量女孩

  假如说人的成长需要经历痛苦和嘲讽,那么这一切在杨幂身上都得到无数倍的放大。能挺过这些并依然保持微笑的人值得敬佩,而挺过这些并保持微笑还能回头鞠躬说谢谢的人,成为人生赢家也就一点都不奇怪了吧。27岁的杨幂在聊天时心平如水,笑靥如花,浑身都是正能量,谈到一路的非议,她没有抱怨,没有辩解,她把这些都当成了养分,以此让自己更加茁壮,更加美好。

yule.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19/n384466313.shtml report 3117  杨幂谈感情:初恋一定会分手京华时报8月19日报道从出道以来,杨幂的每一部作品似乎都会得到极高的关注,同时也引发激烈争议。而这位童星出身的女孩似乎早早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