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推拿》央视热播 赵倩阐述角色背后的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赵倩饰演韩秋霞
赵倩饰演韩秋霞

赵倩与高亚麟
赵倩与高亚麟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康洪雷执导,编剧陈枰主笔的电视剧《推拿》目前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该剧改编自茅盾文学奖获奖作品、毕飞宇的同名小说《推拿》,由濮存昕、张国强、赵倩、李菁菁、高亚麟、刘威葳等担纲主演,是国内首部以盲人为群体的电视剧。

  电视剧《推拿》是以濮存昕饰演的推拿院老板沙复明为圆点,以推拿中心为主半径,以爱情、友情、亲情为主线,以推拿人身、最终推拿人心为宗旨, 以经营实体、最终经营生活为内容,而发生的一系列悲欢离合的尘世故事。剧中主场景沙宗琪推拿中心是濮存昕饰演的沙复明和高亚麟饰演的张宗琪合伙经营的,赵倩饰演的韩秋霞是张宗琪的老婆,负责推拿中心员工们的伙食,她性格泼辣、中饱私囊,克扣员工伙食费,是一个爱占便宜却生活简朴的小市民,从武汉身无分文嫁到南京,她勤俭持家,使自己和张宗琪的小生活过得有声有色。

  赵倩表示,最初韩秋霞的人物设定并不是一个武汉女人,为了使角色更加合理化,她和导演康洪雷商量,为原本操着普通话的韩秋霞增加一个地域背景,将其改为是从武汉乡下来南京打工,后嫁给张宗琪,这样一来,韩秋霞的形象就变得更加鲜明、更加接地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6/n384346680.shtml report 2555 赵倩饰演韩秋霞赵倩与高亚麟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康洪雷执导,编剧陈枰主笔的电视剧《推拿》目前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该剧改编自茅盾文学奖获奖作品、毕飞宇的同名小说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推拿》央视热播 赵倩阐述角色背后的故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