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了不起的盖茨比》曝中文海报 展现时代众生相

来源:搜狐娱乐
《了不起的盖茨比》风华版派对海报,定格了极尽奢华的派对狂欢
《盖茨比》风华版海报,定格了极尽奢华的派对狂欢

《了不起的盖茨比》绝美版爱情海报,传递了男女主角扑朔迷离的爱情真相
《盖茨比》绝美版海报,传递了男女主角扑朔迷离的爱情

《了不起的盖茨比》群像版主题海报,解构了“上帝之眼”视角下的群像众生
《盖茨比》群像版海报,解构了“上帝之眼”视角下的众生


  由《红磨坊》导演巴兹-鲁曼执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领衔主演的3D奢幻爱情巨制《了不起的盖茨比》即将于8月30日在中国内地上映。日前,该片的三款中文海报正式曝光,并分别从人、爱、魂的角度,将电影华丽奢靡的上流气质、形象生动的众生相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美轮美奂的3D视觉冲击也让人倍感期待。

  这三款中文海报中,围绕“人”的群像版主题海报,以奢靡的视觉冲击,纠缠的人物关系,解构了“上帝之眼”视角下的群像众生;第二款围绕“爱”的绝美版爱情海报,传递了男女主角扑朔迷离的爱情真相,更展现了影片缥缈而超然的绝美气质。而第三款围绕“魂”的风华版派对海报,则创造了一个让人晕眩的旋转之下的纸醉金迷的世界。

  玩得就是“关系”

  群像版主海报,其实是从“人”的角度审视、剖析时代众生相。莱昂纳多饰演的盖茨比,站在海报中央最为醒目,精致的五官帅气到无可挑剔,一身绅士装扮,儒雅迷人且派头十足,他神秘富豪的身份也呼之欲出。凯瑞-穆丽根饰演的黛西,占据了盖茨比视线的最前端,她与盖茨比的关系近在咫尺,却又遥不可及。正如影片中,她是盖茨比豪宅对岸一盏遥不可及的“绿灯”。黛西是盖茨比梦想的化身,这盏绿灯则是梦想的标志。

  托比-马奎尔饰演的尼克,紧挨在盖茨比的右侧,他是盖茨比唯一一个能够推心置腹的人。海报中他仰头望天的神态,饱含了一种质问与责备,这恰恰与他叙述者的身份不谋而合,他是这个浮华世界的冷眼旁观者,对盖茨却是同情,为他嗟叹为他悲哀。尼克身边的乔丹则是脱离不了上流社会的新时代女性的代表,同时也是尼克的另一条线。盖茨比左边的汤姆,是黛西的丈夫,更代表了利己的上流社会。汤姆身边的情妇,代表的则是爱慕虚荣的灰姑娘之梦。海报中醒目亮出的宣传语“纸醉金迷的年代,虚幻缥缈的爱情,迷惘传奇的人生”直扣主题引人入胜。值得玩味的是,这款主海报的大背景是影片中“埃克尔堡大夫”广告牌的那双眼睛,犹如一双上帝之眼,既超然却又凝视监看所发生的一切。

  玩得就是“浪漫”

  第二款绝美版爱情海报,首先迎面扑来的是一种极致奢美的视觉冲击,通俗点说,就是“美到了极致”,仅仅凭借这一点,影片就足以让人赞叹了。此外,莱昂纳多和凯瑞-穆丽根之间的史诗爱情传奇也是超级大亮点,两人之间扑朔迷离的爱情真相在这款海报中一览无余。海报中,凯瑞给了一个欲走还留、欲罢还休的美丽背影,莱昂纳多则是一脸的执拗,有力的牵起凯瑞已经戴了婚戒的手,生怕稍不留神就会溜走,当然那枚婚戒并不是他送的。

  据悉,影片中纸醉金迷的生活和虚伪空洞的人性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了不起的盖茨比为什么会了不起?因为在如此浮华糜烂的世界里,盖茨比始终保持着一颗纯洁的爱情之心,他因虚荣而生,却因纯真而死。横亘在海报中央的宣传语“你是否爱我如初”,以盖茨比的语气为这段爱情传奇下了很好的注解。

  玩得就是“花样”

  第三款风华版派对海报,定格了极尽奢华的派对狂欢,并生动呈现了一种晕眩的状态,映射出影片烟花璀璨版的浮华世界。同时,也展现了该片拍摄的炫目迷人之处,正所谓,美到极致便是销魂。此番拍摄中,导演巴兹-鲁曼为传统题材添加了现代摩登的色彩,用美轮美奂、豪华绚烂、奢华至极的美术视觉,搭配传统爵士乐,融合当代嘻哈饶舌、摇滚流行等音乐元素的听觉,再现了菲茨杰拉德笔下的奢华派对。海报中醒目的宣传语“璀璨一霎那,梦碎一瞬间”也精准的点明了影片的主题,美轮美奂的斑斓世界,引人无限遐想。

  《了不起的盖茨比》根据弗-司各特-菲茨杰拉德同名经典小说改编,故事讲述上世纪20年代,美国长岛富豪盖茨比夜夜笙歌,但他心中却暗藏一段无缘的爱情、不灭的梦想和让人心痛的故事。一个名叫尼克-卡罗维的穷人,在亲眼目睹大富翁盖茨比的个人感情经历,也同时认识到这个纸醉金迷的上流社会,其实处处都充斥着幻想、谎言和虚情寡义……

  该片的璀璨阵容炫目无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扮演大富翁杰伊-盖茨比,“蜘蛛侠”托比-马奎尔扮演叙述者尼克-卡拉威,“英国玫瑰”凯瑞-穆丽根扮演盖茨比的梦中女神黛西-布坎南,乔尔-埃哲顿扮演黛西的丈夫——纨绔富二代汤姆-布坎南,艾拉-菲舍尔扮演汤姆的情妇默特尔-威尔逊,杰森-克拉克扮演默特尔的丈夫乔治-威尔逊,伊丽莎白-德比齐扮演乔丹-贝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6/n384324047.shtml report 4997 《盖茨比》风华版海报,定格了极尽奢华的派对狂欢《盖茨比》绝美版海报,传递了男女主角扑朔迷离的爱情《盖茨比》群像版海报,解构了“上帝之眼”视角下的众生由《红磨坊》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