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迪塞尔成香饽饽 或加盟环球《太阳士兵》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文-迪塞尔
“光头硬汉”范-迪塞尔(Vin Diesel)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性格肌肉男范-迪塞尔(Vin Diesel),最近变成了香饽饽,在接连完成《速度与激情6》、《星际传奇》、并确认加盟漫威的《银河护卫队》之后,今日又加盟了环球影片公司出品的科幻动作大片《太阳士兵》(Soldiers of the Sun)。本片由《摩纳哥的格蕾丝》、《我是传奇2》的编剧阿什-阿米尔(Arash Amel)操刀剧本。

  《太阳士兵》的故事发生在经历过末日浩劫的未来世界,一群士兵前往墨西哥寻找传说中的“黄金城”,结果却与外星人发生了激烈交战。在古代,有一个以南美秘鲁为中心的印加帝国,十分强盛,京城内所有的宫殿和神殿都是用大量金银装饰而成,金碧辉煌,灿烂无比。16世纪初,西班牙人推翻了印加帝国,掠夺了所有黄金宝石,西班牙统帅庇萨罗听说印加帝国的黄金全是从一个叫帕蒂的酋长统治的玛诺阿国运来的,而且那里金银财宝堆积如山,庇萨罗立即组织探险队,开赴位于亚马逊密林深处的黄金城。黄金城的君主自称太阳之子,因此这里也有“太阳帝国”的称呼。2000年的动画片《勇闯黄金城》(The Road To El Dorado),讲述的就是和印加帝国相关的故事。在这部真人电影中,范-迪塞尔有望扮演一个士兵首领。

  《太阳士兵》目前正在前期筹备阶段,其他主要演员还将进一步物色。影片有望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正式开拍,2015年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6/n384321924.shtml report 999 “光头硬汉”范-迪塞尔(VinDiesel)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性格肌肉男范-迪塞尔(VinDiesel),最近变成了香饽饽,在接连完成《速度与激情6》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