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艾力克斯主持科比球迷会 状况不断误认为粉丝

来源:搜狐娱乐
艾力克斯与科比(资料图)
艾力克斯与科比(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艺人艾力克斯成为NBA球星的定心丸,让他每个月都会有固定知名运动品牌邀约主持NBA球星活动,近日被指定成为科比在西安球迷见面会的主持人。

  艾力克斯已经跟知名NBA球星科比布莱恩合作多次,二人也认识互相有默契。此次再次一起做活动,两人很开心,而中间却状况不断。原来活动开始前,艾力克斯在南门入口堵车,而此时科比即将前往会场,敬业的他担心活动现场没有主持人,就直接步行穿到南门舞台,却被保安挡住,差点误认为是粉丝。而之后艾力克斯展现了运动员出身的好体力,飞奔到舞台,主办单位一看到他就把麦克风交到他手上,立即上台主持。由于艾力克斯有着扎实的舞台经验,顺利迎接科比出场,活动顺利完成。“每次活动的状况跟反应都是主持人的考验,也很开心能够主持NBA球星的活动。”艾力克斯说。

  艾力克斯丰富的舞台主持经验,不但让他受邀到《康熙来了》、《国光帮帮忙》上分享,成为“运动主持一哥”,更连小S在大陆的婴儿用品活动也找他,成为目前当红主持之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6/n384309092.shtml report 833 艾力克斯与科比(资料图)搜狐娱乐讯艺人艾力克斯成为NBA球星的定心丸,让他每个月都会有固定知名运动品牌邀约主持NBA球星活动,近日被指定成为科比在西安球迷见面会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艾力克斯主持科比球迷会 状况不断误认为粉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