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火线三兄弟》暑期上演 再续三影帝收视神话

来源:搜狐娱乐
刘烨、张涵予剧照
刘烨、张涵予剧照

黄渤饰演田三林
黄渤饰演田三林

张涵予帅气剧照
张涵予帅气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管虎担纲执导,张涵予、刘烨、黄渤三大影帝联袂演出的抗战大戏《火线三兄弟》前不久在四大卫视热播,不仅在收视上表现抢眼,网络点击率也一直居高不下,赢得了各方的一致好评,首轮播出可谓全面告捷。余热未消,8月18日,该剧又即将登陆广东卫视、重庆卫视、山西卫视的晚间黄金档,在竞争激烈的暑期档里压轴上演。而此前的佳绩,也令这部“靠谱抗战剧”的二轮播出广受期待。

  《火线三兄弟》首轮播出全面告捷,收视口碑双丰收

  6月四大卫视联袂推出了由管虎执导,张涵予、刘烨、黄渤三大影帝领衔主演,张鲁一、黄小蕾、孙宁、迟篷等众多实力明星联袂出演的抗战大戏《火线三兄弟》。该剧以抗战时期的北平城为故事背景,讲述了田家三个性格迥异的兄弟,在机缘巧合之下,或主动或被动地加入抗战队伍,演绎了一出交织着国仇家恨的烽火故事。《火线三兄弟》在卫视的首轮播出可谓空前成功,一播出就展现出超强的吸“睛”能力,播出期间不仅收视率一路飙升,打败了许多强有力的同期对手,四大播出卫视所占收视份额,更高居同期卫视播出的所有电视剧之首。不仅如此,《火线三兄弟》在网络的播出也是成绩喜人,点击量高居同期所有热剧之首,到现在累计突破十亿大关。如此高点击量让该剧成为当之无愧的网络收视冠军。除了收视成绩不凡外,该剧在观众的口碑上也收获颇丰,可谓叫座又叫好。首轮播出期间,该剧的网络讨论热度也一直居高不下,成为六七月份受关注程度最高的大戏,很多观众都对该剧赞扬有加,认为整部剧情紧凑、吸引人,三大影帝表现抢眼,而剧评人也认为《火线三兄弟》突破了抗战剧窠臼,质朴、平易的创作风格成为该剧的致胜关键,赞其为“靠谱抗战剧”。

  三卫视接棒力挺,“靠谱抗战剧”暑期档压轴上演

  首轮播出结束后,很多观众对于《火线三兄弟》都是意犹未尽。有网友就表示没有看过瘾,希望能尽早在卫视上看到该剧重播,网友“丝丝扣44”还发微博称:“真的是一部很棒的抗日剧,感觉没有看够哦。” 8月18日,广东、重庆、山西三大卫视将强力接棒,再度在黄金搭档播出该剧,让还没有过足戏瘾的观众,再度领略这部“靠谱抗战剧”的风采。据悉,近期电视荧屏中也鲜有优秀的抗战题材电视作品,而《火线三兄弟》在暑期档中强势归来,压轴上演,自然也起了强烈的期待,有望再续收视神话。网友“一一梦回游仙”就表现:“《火线三兄弟》又要播啦,又可以看三影帝飙戏了”,这一句话也说出了不少该剧观众和粉丝的心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5/n384248076.shtml report 3853 刘烨、张涵予剧照黄渤饰演田三林张涵予帅气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管虎担纲执导,张涵予、刘烨、黄渤三大影帝联袂演出的抗战大戏《火线三兄弟》前不久在四大卫视热播,不
(责任编辑:衣云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