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小冉迎来天使降临 微博发表爱的宣言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李小冉迎来天使降临 微博发表爱的宣言]
《今夜天使降临》
《今夜天使降临》

李小冉
李小冉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杨阳执导,李小冉、刘涛、马苏、李晨、秦海璐、田征等知名演员联袂主演的电视剧《今夜天使降临》已于近日圆满收官。李小冉饰演的林婷最终如愿获得幸福结局,随着该剧收官,李小冉也在微博上同步发表感慨,并畅谈爱的感言。

  电视剧《今夜天使降临》中,李小冉饰演“冷面女神”林婷,冷静淡定,但内心却火热、脆弱。剧中林婷在经历老公出轨、斗小三、意外怀孕、被告上法庭等一系列的纠结事件后,终于等到腹中的小天使降临世上,并与“前任”唐大维重归于好。

  剧中,林婷对待意外怀上的小天使从最初的不想留,到最后精心静候,传神的表现出犹豫、徘徊、苦恼、珍惜等多番心理变化。不少观众也因为林婷从而对孩子、对爱产生了许多感慨。随着全剧收官,李小冉在微博中直言不舍,“远忘不了我们一起奋斗的90多天……心中万般不舍……我们的作品从诞生到现在得到观众们的喜爱,心中的感动难以言喻。”

  因此,对于林婷这位为观众带来感动的人物,李小冉坦言自己也因此收获很多,并在微博上将爱的感悟分享给大家:“一个人为了生活,为了成功,可以放弃很多,可以透支身体,可以抛弃准则,可以藐视一切障碍,可以放弃那些令人软弱的负担,然而,唯一不能抛弃爱,爱是可以照亮内心一切的阳光,爱是可以喜悦到忽略一切疲惫的神奇,天使的降临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爱与责任,你身边的天使,还在继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5/n384238549.shtml report 2999 《今夜天使降临》李小冉搜狐娱乐讯由金牌导演杨阳执导,李小冉、刘涛、马苏、李晨、秦海璐、田征等知名演员联袂主演的电视剧《今夜天使降临》已于近日圆满收官。李小冉饰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