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七夕全国票房达1.4亿创历史新高(图)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 [七夕全国票房达1.4亿创历史新高(图)]
《环太平洋》险胜《小时代2》。
《环太平洋》险胜《小时代2》。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孙琳琳)据百度电影票房数据统计,8月13日七夕节当天全国电影票房达1.4亿,超过去年同期的9100万创历史新高。不过由于今年七夕档新片扎堆上映,造成票房分流,因此并未出现一支独大的局面,单日票房排名前两位的《环太平洋》和《小时代2》分别收获3550万和3500万。

  《环太平洋》险胜《小时代2》

  去年七夕主打《HOLD住爱》和《河东狮吼2》,最终前者以2500万元获得七夕单日票房冠军,再加上之前上映的《消失的子弹》《听风者》等影片,令七夕节当日取得了9100万的票房成绩。今年的七夕单日全国共放映电影8.6万场,观影人次400万,1.4亿的票房也创下历年同期最好成绩,但由于有近十部影片分羹七夕档,导致票房分流严重,就连单日票房最高的两部《环太平洋》《小时代2》之间,也仅有50万元的票房差距。截至当天,《环太平洋》累计票房5.46亿,《小时代2》则有2.23亿,但成绩明显不如前一部。

  《一夜惊喜》创上映来单日最高

  从七夕当日的上座率来看,由金依萌执导的《一夜惊喜》以52%领先于《环太平洋》的43%和《小时代2》的39%获得最高,且以2560万的票房创下该片上映以来的最高单日票房,目前累计票房为8500万。通过七夕当天的市场考验,不少影城经理表示将加大《一夜惊喜》的排片率。作为唯一一部在七夕当天上映的新片,此前被认为将吸引大批青少年观众的《宫锁沉香》收获2340万元(含首映场)有些差强人意,这一成绩甚至还没有超过去年同档期的《HOLD住爱》,而监制于正[微博]则表示,影片要“超过3亿才有得赚”。

  在七夕当天举办点映场的《激战》在全国共放映了3700场,观影人次23万,票房730万。此外,“微博骂战”并没能给《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带来市场效益,七夕当天仅收入250万,目前累计票房为1820万。

yule.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15/n384209226.shtml report 1247 《环太平洋》险胜《小时代2》。新京报讯(首席记者孙琳琳)据百度电影票房数据统计,8月13日七夕节当天全国电影票房达1.4亿,超过去年同期的9100万创历史新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