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星力量10强争夺赛 实力组合被赞超羽泉

来源:搜狐娱乐
苑杰楚小波组合被赞超羽泉
苑杰楚小波组合被赞超羽泉

  搜狐娱乐讯   本周四,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将迎来10强赛下半场的角逐,由于上半场只诞生了十强中的三强,因此本周四晚将会产生余下的七个名额。下半场选手中组合当道,有石锅拌饭、小波和杰子和star 4三组组合,而这三组组合可谓实力与个性兼具,令人期待。

  美少女组合石锅拌饭诱惑无限

  说起石锅拌饭,你一定不会想到这居然是个唱跳组合的名字,而且还是还是三个美少女组成的。的确,这个由三个天使脸蛋、魔鬼身材的美少女不仅在场上性感热辣、可以引爆舞台,安静下来也是窈窕淑女、娇楚动人,就像石锅拌饭般让人垂涎欲滴。

  周四晚,这三位美少女将遭遇实力唱将刘琳和由韦唯撮合成的男团star 4的“围攻”,不知届时石锅拌饭能否征服三位造星master,晋级十强呢?

  Star 4劲爆亮相掀起猛男风暴

  由于中国星力量60进18的残酷,余铭轩、贺飞、余枫、杨雪琦四位单独参赛的歌手被撮合到了一起,作为组合进入18强,这也是star 4的由来,周四晚的十强赛,将是这个新组合诞生后的首秀。

  老话说人多力量大,这句话放到star 4身上一点也不错。这四个年轻的帅小伙原来单独参赛,虽然也是实力不俗,但最终难免淹没于强手如云的星力量练习生中,而当他们作为一个组合站在星力量舞台上时,瞬间边引爆了舞台。四个小伙具备着自己的个性,同时又是阳刚帅气的型男,这在花美男走俏的当下,正如他们首秀带来的歌曲《第五街的诱惑》和《火力全开》一样,star 4的出现,可以说给星力量的舞台带来了一股强劲的火力和诱惑。

  小波和杰子最美和声 被赞超羽泉

  苑杰和楚小波俩人曾被王杰称为绝配,杨钰莹也说“女生听他们的歌会变得漂亮”,而其实,两人是在吃饭时偶遇,因为共同的音乐梦走到一起的,组合至今也才几个月的时间。

  在18进10晋级赛中,这个叫“小波和杰子”的组合依然“绝配”的天衣无缝,他们演唱的《伴》获得了三位造星master的一直好评,他们都把这个名字还不是那么正式的“小波和杰子”组合和当今国内第一组合羽泉作比较,认为小波和杰子的和声已经超过了羽泉,不过不足的是,他俩的原创能力还没有展示出来,这一点与羽泉还有差距。

  本周四晚22点,中国星力量10强争霸赛中,这三对组合将会又怎么样的表现呢,10强中剩下的7个名额又会花落谁家呢,锁定山东卫视,关注《中国星力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4/n384165007.shtml report 1508 苑杰楚小波组合被赞超羽泉搜狐娱乐讯本周四,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将迎来10强赛下半场的角逐,由于上半场只诞生了十强中的三强,因此本周四晚将会产生余下的七个名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