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欲跨界舞台 备战百老汇首秀

来源:搜狐娱乐
奥普拉称还在寻找最适合自己的角色
奥普拉称还在寻找最适合自己的角色


  搜狐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日前透露正在筹备自己舞台首秀,不过她仍在寻找最符合她的百老汇角色。“虽然一切都还在筹划中,但我的脑海里已经能想象到那个画面了。百老汇就是我的未来。”奥普拉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尽管奥普拉对加盟百老汇自信十足,但她仍坚持认为自己并不会草率的加入一个她所不信任的项目。“我不会强求加入任何项目,即使我有一种不知道自己下一步要做什么的危机感。因为我做脱口秀已经太多太多年了。”奥普拉如是说。

  业界认为,奥普拉完全不用担心找不到一个适合自己的百老汇角色。早在2011年,当艾美奖最佳编剧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在参加《奥普拉脱口秀》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表示想要与奥普拉有在百老汇舞台上的合作。“拜托,我就想跟你合作,你是一个很棒的人!如果百老汇的舞台上有你,那么我希望我也其中。我们一起合作就对了!”克里斯在接受奥普拉采访时说道。

  奥普拉最后一次出现在电影银幕上是在1998年的《心爱的人》。除此之外她还出演了多部电影和电视节目,如《紫颜色》(The Color Purple),《30 rock》,《蜜蜂总动员》(Bee Movie),《夏洛特的网》(Charlotter’s Web),《芝麻街》(Sesame Street),《亨利小上帝》(Jesus Henry Christ),《土生子》(Native Son)等。而其主持的电视谈话节目《奥普拉脱口秀》在播出25年(1986-2011)后,于2011年9月停播。这25年间《奥普拉脱口秀》平均每周吸引3300万名观众,在同类节目中排名第一。在即将在8月16日于北美上映的电影《白宫管家》(The Butler)中,奥普拉将饰演歌莉娅-盖恩斯(Gloria Gaines)。

(编译:紫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4/n384158623.shtml report 1199 奥普拉称还在寻找最适合自己的角色搜狐娱乐讯据外媒报道,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日前透露正在筹备自己舞台首秀,不过她仍在寻找最符合她的百老汇角色。“虽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