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二十二条婚规(二)》将拍 黄圣依任出品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第二十二条婚规(二)》将拍 黄圣依任出品人]
黄圣依本色出演白领女孩
黄圣依本色出演白领女孩(资料图)

女神带屌丝面见父母
女神带屌丝面见父母(资料图)

女神黄圣依与屌丝宋小宝对话
女神黄圣依与屌丝宋小宝对话(资料图)

女神黄圣依与高富帅前男友重逢
女神黄圣依与高富帅前男友重逢(资料图)

女神遭遇家长催婚与屌丝相亲
女神遭遇家长催婚与屌丝相亲(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2013年上半年,由黄圣依首次担任出品人,联袂杨子、赵家班主演的《第22条婚规》一开播便迎来火爆开局,以超过1的收视率名列2013年卫视上半年电视剧收视排行榜20强。“矮矬穷”张铎逆袭“白富美”李悦瞳之后,他们的婚后生活会一帆风顺吗?观众不禁对此产生了好奇,在网络呼吁片方乘胜追击拍摄《第二十二条婚规(二)》。日前,国家广电总局官网发布《广电总局关于2013年7月全国拍摄制作电视剧备案公示》,其中《第二十二条婚规(二)》榜上有名,这预示着黄圣依和宋小宝将再度联手,共度一段城市与乡村差异的婚姻生活。

  日前,国家广电总局官网发布《广电总局关于2013年7月全国拍摄制作电视剧备案公示》,其中由原制片方千乘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报备的《第二十二条婚规(二)》榜上有名。该剧许可证号为(浙)字第577号,在“内容提要”抢先曝光了故事剧情:张铎和李悦瞳结婚后,双方家长提出尽快生孩子的命令,张永刚和刘英甚至以看病为名住在家中进行监督。李悦瞳以当上公司副总为事业目标,暂时不愿生孩子,为此定下一条条新的婚规,不惜与张铎及双方家长多次争执。李悦瞳工作受挫,还经历了怀不上孕到最终生下女儿小溪的大起大落。张铎在处理个人感情和家庭责任的事情上,疲惫不堪,事业也一度跌入低谷。张永刚和刘英意外丢掉了小溪,张铎和李悦瞳感情濒临破裂,正当二人准备离婚时,小溪被人找到,一家团聚,两人才真正领悟到婚姻和家庭的真谛,双方的事业也都东山再起。于是,二人安排好公司事务,带着小溪开始了甜蜜的旅行。

  《第二十二条婚规》中,“矮矬穷”逆袭“白富美”,张铎在与李悦瞳的唇枪舌剑中培养出了情感,从被美女瞧不上、看不起和被“合理利用”,到最终赢得美人心,《婚规》讲述了一个在都市中不太可能发生的爱情童话。剧中结尾两人举办了浪漫婚礼,黄圣依、宋小宝这对“黑白配”虽被网民评为“不搭”,但是这样的结局也令观众们心中各有所思,唏嘘不已。黄圣依也凭借出众的演技博得好评如潮,被网民盛赞其为“收视保障”,演艺事业再攀高峰。

  《第二十二条婚规》的故事内核正是城市与乡村的差异,在爱情童话转变成柴米油盐时,城市与乡村的差异又不可避免地渗入婚后生活中,于是在《第二十二条婚规(二)》中李悦瞳和张铎将继续他们的争争吵吵、磕磕绊绊,并在日复一日的生活中逐渐领悟到对方的真情和生活的珍贵。黄圣依和宋小宝的再度携手,将为观众带来哪些笑料和思索,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4/n384153393.shtml report 3000 黄圣依本色出演白领女孩(资料图)女神带屌丝面见父母(资料图)女神黄圣依与屌丝宋小宝对话(资料图)女神黄圣依与高富帅前男友重逢(资料图)女神遭遇家长催婚与屌丝相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