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松本润井上真央曝将闪婚 秘访小栗旬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加贺谷真理与小栗夫妇合影(现已删除) 

松本润井上真央曝将闪婚 


  搜狐娱乐讯(麦媛/文)八卦杂志《周刊女性》记者曝料某超人气偶像将结婚一事激起千层浪。在日本艺能界,“偶像”一词原特指杰尼斯事务所偶像(现扩张到早安少女,AKB48,桃色幸运草也在内)。《周刊女性》的记者给出的线索是:“超人气男子偶像,(观众若知道消息的话)震惊到会手抖的程度,会在下周的杂志中曝光 ”。所以这位即将宣布婚讯的偶像锁定在杰尼斯范围内,“可以令人手抖的地步,又把范围缩小到SMAP和岚两个团体中”。详情将在8月20日发行的《周刊女性》中揭晓。

  SMAP中迄今只有万人迷木村拓哉结了婚,“SMAP确实人气国民化,但全员都是接近40的中年大叔,剩下的四名成员谁宣布婚讯都不会给人违和感”,而像TOKIO、V6、KinKi Kids这些团体“都已经过了全盛期,现在的人气进入安定期,称不上‘超人气’”,于是在中坚团体中考虑的话,“就是岚了”。

  1999年正式出道的岚尽管现在全员还勉强保持着少年般的风貌,但队长大野智今年11月就满33岁,还在30岁前的就只有松本润一人,8月末他也要迎来自己的30岁生日。考虑到SMAP人气绝顶时, 木村拓哉(当时28岁)就突然宣布和女友工藤静香结婚,“所以作为岚的颜面的松润,一样有可能效仿前辈的做法”。

  不过岚即将担任8月24日-25日的日本电视台慈善节目《24小时TV》的主司仪,“故意在这个时候宣布婚讯的真实性成为疑问”。除了松润,还有与女星水川麻美同居中的相叶雅纪、与佐佐木希复合的二宫和也也是被重点怀疑的对象。“大野自多年前和AV女优交往后,就清心寡欲,专注在美术和钓鱼中,而最有白马王子相(家境、学历优越)的樱井的性向始终成谜”,岚中就锁定为松润、相叶和二宫三人。

  另外,关八虽然全员也是30好几,但考虑到他们的CD销量和演唱会动员数,和“超人气”这个头衔还是有一定的距离,排除在外。

  因主演《花样男子》,松润和井上多年来就是观众眼里天造地设的一对。“巧合”的是,近日时尚界的关系者加贺谷真理在自己的博客上无意中透露了到访小栗旬、山田优夫妇家时,遇到松润和井上:“小优好可爱,很喜欢她!而且还介绍井上真央和松本润(给我认识),很出色的两个人,(能够认识他们)太开心了!”。更此地无银的是,这个博文现已删除,似乎更增添了松润婚讯的可信性。需要提及的是,加贺谷真理被称作是时尚界的“女帝”,是Polo Ralph Lauren 的副社长。

  松润、井上和小栗合作了2005年的大热剧《花样男子》,2007年的续篇以及电影版。三人关系要好是众所周知,今年1月小栗在夏威夷补办婚礼时,档期非常忙碌的松润、井上和一众好友专程飞往当地出席。“小栗的婚礼出席条件是必须带上恋人同行”,当时松润等年轻男星带着女伴出席就成为话题,“松润和井上极有可能就是朋友公认的情侣档之一”。《花男》共演以后,松润和井上的绯闻不时燃起:被发现佩戴情侣首饰、井上去观看松润参加的球赛等等,但都是未有照片证实,难辨真假。近年来,松润也和柴崎幸、仲里依纱等人气女星传出绯闻。

  “拿到日本电影学院赏最佳女主角的井上绝对配得上松润。两人若能成为现实中的夫妇的话,会乐坏一批《花样男子》的忠实粉丝”,“不管婚讯如何,松润和井上一起去了小栗的家是事实,两人的情侣关系不言自喻”,“两人结婚的话,杰尼斯粉丝应该会发狂,但也无话可说,毕竟从外形到在艺能界的地位,两人堪称绝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4/n384130627.shtml report 2246 加贺谷真理与小栗夫妇合影(现已删除)松本润井上真央曝将闪婚搜狐娱乐讯(麦媛/文)八卦杂志《周刊女性》记者曝料某超人气偶像将结婚一事激起千层浪。在日本艺能界,“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