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座城池》发电影原声 左小祖咒称荒诞代言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一座城池》发电影原声 左小祖咒自称荒诞代言人]


  搜狐娱乐讯(三三/文 玄反影/图)北京时间8月13日,电影《一座城池》原声唱片在京举行发布会,该电影原声由左小祖咒亲自操刀。现场,脱口秀达人罗永浩担任主持,与左小祖咒互动。非常具有个性的“左叔”自称“荒诞代言人”,并且表示创作电影原声是因为和韩寒是哥们,还称“和孙导不是很熟”。

  “左叔”自称与韩寒是好哥们,“和孙导不熟”

  发布会现场,个性“左叔”就缘何参与到电影音乐创作的问题回应到:“首先是因为韩寒的关系,他的作品让我有信心和底气。与孙导并不熟识,但是导演在听过我的作品后,觉得我的音乐感觉和电影风格很搭,于是就把它放心地交给了我。”一旁的导演听完他的阐述后也频频点头示意,并表示左小祖咒是自己心中电影配乐的不二人选,彼此间的合作属于一拍即合的类型,非常默契,整个过程完成得很顺利。“左叔”认为这次电影音乐原声的创作有意外,没想到自己还能做这么轻快的音乐,当音乐的小样出来时,身边的人都觉得很舒服。

  左小祖咒自称“荒诞代言人”

  聊到80后和70、60后的区别,左小祖咒表示要看心态,并开罗永浩玩笑:“你不就老大不小还奔波做锤子吗?”问及导演希望音乐能表达电影里面哪些东西时,孙渤涵表示就是出来的感觉是与众不同的,不想太常规,而左小祖咒的音乐本来就是我想要的——“一种真实中的荒诞、荒诞中的真实。”左小祖咒同时也笑称自己就是荒诞代言人。

  谈到关于音乐的话题时,左小祖咒侃侃而谈,罗永浩连忙阻止,像老师似的对他说:“你把我下面要问的问题都回答了,别闹。”并幽默表示,很多人开始听左小祖咒的时候都会受到家里人的诅咒。针对韩寒和左小祖咒的关系,左小祖咒笑说自己是“中年版韩寒”,看过他写的《他的国》,觉得很棒!尽管我看书就会犯“困”。针对大众对于艺术家生活状态的好奇,左小祖咒坦言平时生活中也是很随意、很生活化的打扮,一边指着身边电影《一座城池》的海报,一边表示就和上面的主人公的穿着差不多。而对于音乐的态度,他表示音乐对自己来说很重要,还笑称自己是个全能型的艺术家,慢工出细活。最后,导演称赞左小祖咒是一个很棒的艺术家,拥有很成熟的创作和专业的态度,他已经形成了自己的一套方式,需要时候就能很自然的运用。

  罗永浩招牌“罗氏脱口秀”风格贯穿整场发布会,妙语连珠的语言,三人间的幽默互动,不时地将发布会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引发现场笑声不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4/n384113893.shtml report 3169 电影《一座城池》原声唱片在京举行发布会,该电影原声由左小祖咒亲自操刀(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三三/文玄反影/图)北京时间8月13日,电影《一座城池》原声唱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