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8848》极地高原取景拍摄 众主创挑战人体极限

来源:搜狐娱乐
每天坚持训练
每天坚持训练

体验真实特种兵生活
体验真实特种兵生活

体验真实特种兵生活
体验真实特种兵生活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成都军区政治部宣传部、西藏军区政治部、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军区战旗文工团以及四川八骏联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铁血青春极地军旅剧《8848》正在西藏境内进行热拍阶段。而从本周开始剧组将深入远近闻名的羊八井实地取景拍摄。羊八井位于西藏拉萨市西北91.8公里的当雄县境内,海拔约4300米,南北两侧的山峰均在海拔5500~6000米以上。如此极地高原的取景拍摄,对剧组的众主创而言可谓是挑战人体的极限。

  每天都有人晕倒 导演:遭遇前所未有的拍摄难度

  对于大部分《8848》的主创来说,这是他们人生第一次的高地、高海拔拍摄,每个人都要面临缺氧、胸闷、心悸等严重的高原反映,剧组制片部门除了要确保完成每天的日常拍摄任务之外,更要精心的关注到每一个演职人员的身体状况。因为极地高原的地域、气候等环境的特殊性,给《8848》的拍摄作业造成了极大难度。面对如此现实苦难,导演罗雷钧表示:“虽然在我们《8848》筹备之初就已经预想到了各式各样的拍摄困难,对我们剧组每一个演职人员都做了相当的准备,但等到了真刀真枪上阵的时候,困难比我们预想的要更多,更大。目前的拍摄进度已经比预期整整晚了一周,剧组里几乎每天都有人晕倒。因为任何一个人,任何一个职能工种如果出现问题影响到工作都会给我们整个剧组带来沉重的打击。所以我们每天早晨的第一件事就是确定剧组每个人的身体状况。面对这样的环境进行拍摄,也是我导演工作以来遇到的前所未有的拍摄难度。我很感谢《8848》剧组的每一位演职人员。”据剧组制片部门一位负责人透露,尽管拍摄进度遭到延误,但导演不会为了追进度而“赶戏”,整个剧组依旧会在每个环节上都严格把关,争取为观众呈现出一部高质量、超规格的军旅剧。

  救护车24小时待命 主演:体验最真实的极地军营生活

  如果说在4000多米的高原坚持拍摄就已经算是一个空前的挑战,那么对于《8848》的几位年轻主演来说,这只是一个基本的“客观条件”。为了真实展现极地特种兵的精神风貌,他们每天还需要在4000多米的高原上进行严格的军事训练,要与真正的特种兵保持一致的作息时间,以及一样的训练任务。虽说剧中几位主演都是经历了精挑细选出来的“硬汉”,饰演特种兵荣宁的肖顺尧由于常年保持练舞的习惯身体素质比常人高出一筹;主演之一孟阿赛也在开拍前三个月就开始积极积健身减脂储备体能;饰演大队长的白微因曾参演多部军旅题材饰演不同的军人形象,更是“久经沙场的老兵”。可在青藏高原的极地环境气候和如此高强度的训练与拍摄还是让他们吃不消。肖顺尧表示:“每天都在挑战着自己身体的极限,不这样逼自己一下根本不知道自己身上究竟蕴藏着多大的潜能,但也很怕不知道哪天自己就忽然倒下了。”分别饰演方几何和高海拔的周密和金钟更不约而同说出:“参演《8848》将是自己的青春时光拥有最彪悍、最铁骨铮铮的一笔。更是从人生观、价值观等三观得以重新审视,势必有助于自己日后的成长道路。”

  对此,为了保障演员的安全,剧组得到成都军区和西藏军区的高度支持。特地安排了军用救护车24小时待命,随时有情况随时就能医治。据悉,剧组在羊八井还将持续相当一段时间的艰苦拍摄。随后,根据剧情的需要《8848》剧组还将会去攀上更高的海拔进行取景拍摄。看来,对于《8848》这些年轻的“特种兵”来说,他们的极地军旅生涯,才刚刚开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3/n384064074.shtml report 2924 每天坚持训练体验真实特种兵生活体验真实特种兵生活搜狐娱乐讯日前,由成都军区政治部宣传部、西藏军区政治部、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军区战旗文工团以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