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莱坞重磅监制携手女星李依馨 亮相富川电影节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好莱坞重磅监制携手女星李依馨 亮相富川电影节]
李依馨凭借出色的外型和精湛的演技被接罗杰•科曼赏识(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本次富川电影节一部名为《活尸》(The Living Dead,香港译名。中国内地译名Ghost of the forbidden city。)的恐怖片在韩国富川国际奇幻电影节(Puchon International Fantastic Film Festival)亮相展映,该片由罗杰•科曼(Roger corman)监制,(2009年底获颁奥斯卡终身成就奖)香港导演司徒永华(动作导演,代表作《武术之少年行》、动画片《龙刀奇缘》)执导,中国内地女星李依馨(liyixin Chan)主演。

  李依馨凭借出色的外型和精湛的演技被接罗杰•科曼赏识,成功接拍了中美合资的好莱坞电影《活尸》(The Living Dead)成为了该剧中国区女一号,在该剧中饰演明朝公主陈君姬。李依馨精美绝艳的女鬼扮相和精湛的演技让好莱坞班底震惊彻底被这个漂亮的东方女鬼所折服。该剧的监制罗杰•科尔曼(Roger corman)也是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得主并邀请李依馨参加自己的好莱坞团队进一步合作,李依馨团队在作最后的考量。

  影片《活尸》发生在明朝,围绕一个女冤鬼展开——几个美国电影人想制作一部关于中国“鬼节”的纪录片,结果遇上一个回来复仇的女鬼,她在几百年前的宫廷里被冤枉,受酷刑而死。李依馨剧中饰演一个名叫陈君姬的女子,善良的陈君姬只因棋差一招被人活活折磨致死,死后戾气太重变身成为宫廷百年的女鬼。从曝光的剧照来看,李依馨的角色就是那个受冤而死的女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3/n384042348.shtml report 1070 李依馨凭借出色的外型和精湛的演技被接罗杰•科曼赏识(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本次富川电影节一部名为《活尸》(TheLivingDead,香港译名。中国内地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