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钧:能娶到刘芸是我的福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原标题 [郑钧:能娶到刘芸是我的福分]
郑钧刘芸唯美婚纱照。
郑钧刘芸唯美婚纱照。


  今天是中国的七夕情人节,不少人都会在这天大秀恩爱。8月5日,郑钧和刘芸在马尔代夫补办了美轮美奂的梦幻婚礼。之前郑钧和刘芸做客山东卫视《天下女人》时,曾与杨澜聊到婚礼背后的故事。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郑钧坦言:“这个婚礼是我答应她的,所以一定会履行承诺,西安男人责任心非常强。”

  送她一个浪漫婚礼

  作为中国的情人节,七夕这天彼此送上一份精心准备的礼物是必不可少的,而郑钧送给刘芸的礼物,则是一个等待了三年的浪漫婚礼。郑钧说:“我们当时结婚就特别的简单,我记得那天应该是在弹吉他写东西,突然想起来总得做决定吧,也不能老这么拖着,我是一个负责任的人。后来就给芸姐打了个电话,那时候她正在拍戏,问她第二天有戏吗?她说没有,我就说那我们去西安领证吧。她当时还问我,怎么好像在卖白菜一样。然后我们俩就去西安,然后就去领了个证。”

  郑钧知道刘芸一直在期待一个婚礼,所以他也没忘了这点:“我知道芸姐很期待一个特别浪漫、完美的婚礼,所以我说有一天一定给她一个完美的婚礼。其实我本来期待的就是一个大派对,所有圈里朋友来,就是一个免费演唱会,连玩带喝。后来她说应该去海外,美丽的岛上、海边、白色的沙滩,然后美美的,特别仙儿那种。我当时还说,‘啊?你要折腾到哪儿?’她就说去马尔代夫吧。之后我就说好吧,我欠她一个想要的婚礼,她想怎么着就怎么着。很长一段时间,她总觉得我很不乐意结婚,是因为我印象里婚礼上,男人就是要被当猴耍,就是搞热闹呗,但我又特别怕这种热闹,所以会有些想法。”

  为她完全改变了自己

  作为一个有个性的摇滚歌手,郑钧说从前的自己完全不是这样的人,对于这些东西都觉得是形式主义,但遇见刘芸之后,就慢慢的为她改变自己。“芸姐以前是那种很喜欢男孩送礼物的人,无时无刻准备着接受各种惊喜,但我就不太喜欢这些。因为我是西安人,西北人受的教育就是男孩要比较不拘泥于细节,要爷们一点,一定要有宽阔的心,彪悍一点。所以不会很特意准备一些桥段,更不会去送花,我会给人送礼物,但是从来不会送花,我觉得买花就是一个骗人的小伎俩。但是后来我真的学习会买花。我记得有一次情人节我给她买了花,然后买的时候我又多买了一束送给我岳母,替我岳父送给我岳母。”他说,“前不久芸姐说起一件事儿,说她发烧了要我陪她去打针,我就觉得我陪她去她还是会发烧,还得打针受罪,不会因为我去了而不发生这些。后来我听着都觉得自己以前太恶劣了,我脑子里对这事完全没印象。”

  不过现在的郑钧,已经完全改变了,用刘芸的话说,郑钧是为了她完完全全的改变了自己。郑钧说:“其实爱是最有意义的事,但是爱不是说买花就是爱,爱是一个你改变自己,然后接纳对方的过程,所以我觉得我愿意去实践这些东西。到现在我们俩好了以后,她在任何地方拍戏,我都保持去探班的习惯,再远的地方我也会去。不仅是情人之间,我每天会给我妈妈打电话,会给我女儿打电话,让她们知道我在意她们。”

  娶到刘芸是我的福分

  在与郑钧的聊天中,他不止一次提到,能娶到刘芸是他的福气,“和她在一起之后,我改变了很多,现在觉得那都是好事儿。”被问到究竟为什么会发生变化,他说:“我从小是被惯大的一个男孩,我妈妈爱我,惯着我,女人给我的印象就是宠着我。有一天我碰到她的时候呢,她也是一个小女孩,也是一路被各种男人宠爱长大的,如果两个这样被宠大的小孩在一块的话,那没法过。其实我们俩如果按以前的性格,可能在一起待不到一个星期,百分之百就分开各走各的。跟她相处之后,我觉得我有变化是因为我觉得我必须先长大,成长的过程中我第一次学会了换位思考,我开始明白呵护别人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当然她也成长了,我觉得我们互相教育了对方。”

  说到刚开始那段吵闹的时期,郑钧说:“宋柯说我们俩是动态平衡,就是吵架是疯狂的交流,我们几乎每天都在疯狂的交流。半夜两点钟,两人发生矛盾就开始吵,我跑到院子,芸姐追到院子在背后追着骂,院子里的人都崩溃了。一开始我完全也就颓废了,我觉得这日子怎么成这样了,我太可怜了。后来我才知道,他们湖南那边说话就是这样,频率高,但却是刀子嘴豆腐心。”

  但郑钧也说刘芸给了他一个最好的礼物,“特别感谢芸姐给了我这么好一个礼物,就是我们的儿子。我很喜欢小孩,可能因为我从小就觉得自己是个小孩,现在也没觉得要变老。我跟我儿子一起玩玩具、抢汽车、玩各种玩具,自己还给自己买玩具,挺好的,这些都是我的福气。”

  本报记者朱秦冀

yule.sohu.com true 华商网-华商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13/n384014169.shtml report 3844 郑钧刘芸唯美婚纱照。今天是中国的七夕情人节,不少人都会在这天大秀恩爱。8月5日,郑钧和刘芸在马尔代夫补办了美轮美奂的梦幻婚礼。之前郑钧和刘芸做客山东卫视《天下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